高分段的辅助才是胜利的关键 就像现在 辅助帮打野 还不能吃经验 哪边打野先四级哪边占优势 而辅助一点经验没有可怜的只能两级缺还得吃伤害 辅助玩不好 队友会很吃力 辅助玩好了 节奏就在你们这边

(个人看法emmmm)


作为一个业余辅助(冒充资深辅助的说)来说:辅助是一个团队及其重要的位置

一个好的辅助可以扭转这一整场比赛

在前期,辅助基本上可以算是下路的核心,一个好的辅助对ad来说极其重要。一个好辅助可以轻松拿下下路的主动权,而一个坏的辅助则会将ad带入悬崖。同时辅助也可以去其他路带节奏,辅野联动,奠定胜局。

在中期,辅助的一个控制便是一场团战的开始,如果控住对方c位,这场团战便有很大几率获胜(前提是双方差距不大,当然了,如果对方就一个carry点,不管他是不是c位,控制住他便是你的价值)

有时一个救赎,又是一个鸟盾,一个眼位......都有可能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那些说辅助都是躺的人,大概是因为绝大多数辅助都没有输出,他们某有发现辅助在这场游戏中的其他价值

嗯嗯

就是这样

(第一次写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因为有些人对自己不了解的领域总会有一种迷之自信感或优越感,对此,我们只要说一句,「 你说得对 」就行了。


辅助人头少死的也少 辅助多他们说是应该的整局下来好像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不骂辅助骂谁


之前喜欢玩AD或者打野,后面发现辅助才是真的可以带飞全场的人。若说双方实力,在一场排位中是两边都是50%胜率左右的。但如果你精心研究过辅助怎么打,怎么带节奏抓人,找时机开团和保护ADC,和对面因为没抢到位置贼不情愿的补位选的没怎么玩过的辅助是不一样的。

这时候你就是胜率的突破口,辅助可以随打野游走,英雄特性和辅助装让他们不会被经济或者等级限制,可以发挥出比打野更高的机动性和侵略性(辅助控制更多)。前期跟打野会让打野清野更快也安全,和打野一起抓人也使抓人变得更加稳定,可能一两波抓人就可以把节奏带成顺风,队友自然而然的情绪高涨发挥出他们应有的实力。

就算节奏没带起来,辅助在中后期打团对C位的保护和对对面失误走位的威胁也是对战局有著极大影响的。甚至可以说,一个会玩的辅助是其他所有位置的粘合剂,是整个队伍的大脑。


作为一个常驻ad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会玩的辅助。和知道照顾人的辅助打起来很舒服的好吧。哪来躺一说?每个位置都有自己的道理。如果辅助就是躺。那么这个位置在高端局早就该被撤掉了。既然现在辅助一直存在何来躺一说。辅助也是很辛苦的吧。

记得之前玩德莱文一个老牛给我辅助。超舒服的。对面只要想靠近突我老牛就给顶走。让头也让的很稳。

辅助也和其他位置一样没有任何区别。都是很重要的一环。没有躺之说。而且对于adc来说辅助更是极端重要的一环了。


辅助是爸爸好不。


一个好的辅助可以带动全场

可以说辅助这个位置是最重要的,他不是一个人的辅助,而是全队的辅助,团战最重要的adc由他来守护,抗伤害,开团,把人头送到辅助面前,下路打不好没有只怪adc的,被牺牲的永远是辅助,在队友眼里,他不应该拿人头,他不值钱,为了队友,他闪现裆钩子,闪现套盾,(当然这是称职的辅助)。


https://qr.alipay.com/c1x09637fyyzxs81dbrgld2 (二维码自动识别)


只想说最为一个辅助好累(?`⊿′)? 怪你不保护后排,怪你不去开团,怪你吃经济。心好痛!我有分身术把这个全干完!


躺与不躺看发挥。

比如对面控制极多,你又是个可以解除控制亦或是可以抵挡控制的辅助,但是又是哪里亮了点哪里的选手,或者是脸滚键盘,这不是躺,这叫坑皮滑稽。反之,锦上添花帮助队友完成反杀,或者是救队友于水火。

再比如奶妈,加血时机和自身走位掌握不好,躺?你是透明的,队伍减分项,不是躺,是坑皮。反之……

再有,有些万金油英雄就是用来躺的,你玩这样,别人玩也这样。

(轻点喷)

有些需要点思考之类的,带带节奏,洞察一下全局,扭转战局缺你不可,非你莫属,你觉得躺吗?

最后,螺丝钉也是有贡献的,你得会躺,不会躺?看来我得推倒你了。


一般觉得辅助躺的都是彩笔


说这种话的人大概是不需要峡谷奶爸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