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先问对方,你指的恋爱的滋味是什么呢?

如果对方好好回答,你说过几天再提这事行不行,先考虑下。然后就做好功课吧。

如果对方不说,马上严肃。

去找吧,然后不要回来了。

小作喜剧,大作杯具。

女生容易犯的逻辑错误,就是觉得对男性硬气才能让他注意到自己的感受。

实际恰恰相反,直男是吃软不吃硬的。


爱不爱你我不知道,我觉得你肯定很爱她,为她付出很多、包容很多,把她宠坏的那种。

但是她目前这种行为就是在告诉你我出去玩啦!如果玩的开心,对方对我也很好,也很爱我,我也很爱对方的话,那我们以后就不要继续下去啦!

如果我在外面玩的不好,吃亏上当受骗、受伤啦,你还要像以前那样爱我、宠我好不好?

她的潜台词就是让你做备胎,然后还给你画了一块大饼,告诉你以后会多好多好,你呢,却因为爱著对方而委屈自己,你觉得这好吗?


我看到聊天记录的第一反应是,你可能是不是虐待女朋友了!

我没有具体了解你们,就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我想说1、反思自己,问问为什么她会这么直白的对自己说这些话,是真的想去谈恋爱,还是变相的生气?

如果是前者,显然你女朋友是个爱自由的人,但可能觉得你给他的和她想要的不一样,但又不愿意失去你,所以你先得问清楚,并且明确的告诉她你不可能做备胎,她走了你们永远就不可能了!让她知道离开你的结果,而不是一味的被当作备胎,一味的迁就。

相反,她说要和你过日子就证明了她对你是有感情的,所以,第二种可能是你某一点或者某些事情对她太苛刻,要求过高,导致她很累、需要用这种方式来对你表达对你发泄,让你感受到她很累。她需要缓缓,还是要搞清楚她是否是真的,不然很容易错过一个好女孩。

祝好!


哈哈哈,头上绿油油

首先端正态度,当她说这句话时,她就不是你女朋友了,不要把她还跟以前一样处,兄弟我劝你一句,你不是她的理想型,遇事先反思自己,再去想别人,你现在不过是备胎


兴高采烈地分手,再去找一个新的女友撒。


觉得你没意思了。


问对人啦,我就是图中的女朋友了,不过跟题主不同的是,我跟我男票说的不是尝尝恋爱的滋味,而是去享受一下单身的滋味,可能我有病吧

但是我的诉求从来没有实现过,因为男票不同意,他不放手,我也没办法,所以我只能想想算咯。

当你女票提出这种问题的时候,你应该要反思一下了,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我想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应该不短了吧,但是他想要尝尝恋爱的滋味,说明在你们相处的过程中,你们是过日子,而不是谈恋爱,她不喜欢这种一成不变的生活,想要来点激情,来点浪漫,让她被呵护,被爱,让她每天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你该庆幸她还很爱你,因为如果不爱你她会直接提分手,所以,现在你一边不同意她的提议,一边要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然后自己制造恋爱的滋味让她尝尝,那他怎么可能还会提出来呢。


显然她嫌弃你了。如果继续走下去,随时会被绿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