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16年新年在一起的,17年5月份分手一次,我先提出的。因为我不想结婚后和他父母一起住。17年12月他找我复合,18年4月底开始提出分手,说不爱我了,觉得我不适合结婚。认为我和他三观不合,以后走到一起也是离婚。我纠缠了,哭哭啼啼不同意,后来他愿意再给我机会。5月中旬的时候,说彻底不能接受我了,坚决要分手。我哭闹也没用了。过了一周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我知道后约他出来,他说年底准备结婚,这个女的是他初中同学,他觉得很适合结婚,人又乖又听话。说和我在一起的两年半想做噩梦一样,现在看见我很反感了。叫我不要再出现了,不然他就报警。

我的脾气不好,16年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一吵架就说分手,他说过我好多次。但是18年这半年,我没有提过分手,他也说我收敛了一点,但觉得我在压抑,和他在一起不开心。他父母也不太喜欢我,他事业上升期,说我的性格不能做到支持他,权衡利弊,他要分手。

他说那个女的很支持他,也愿意照顾他父母,平时也不烦他,他觉得很好,年底就能结婚。

这种情况,我该怎么挽回呢?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他。他是我初恋,我以为我们一定能结婚的!从没有想过会分手啊……


之前也是问过挺多家,不过最终选择了一家朋友介绍的,已经挽回了


大道理不讲。

你这个情况,不要挽回了。

看留言时间,相信已经走出来了吧。

为什么说放手呢?

1、你们分手仅仅是因为他提前劈腿了他的初中同学,和那个女生确定关系之前,和你提出分手。因为避免背负渣男的骂名。

2、他提出的理由,基本都是会借口。事实上,就是害怕你的出现影响他和那个女生的感情。

3、他一定和那个女生说自己好久没恋爱了,或者说自己的前女友很多坏话。

4、很可能那个女生是他初中时候追求过被拒绝的人。

5、女孩子都有脾气,只是看尺度大小而已。

6、从17年分手,到17年复合,你们的根本矛盾根本没有解决。就是婚后和父母还是住还是单独住。把历史问题抛出脑后去谈恋爱,他一定在复合之后的时间继续找其他目标女生。很可惜的是,他找到了。

另外,说挽回机构的话。现在坑的机构确实很多。

简单来说

第一种是断联提升,吹嘘你挽回概率80%-95%那种,甚至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第二种是自称「不断联不提升」,实际上不过写一封模板信,继续断联提升。同样吹嘘你的案例很容易,挽回概率高。

第三种是那种真实的帮你,不过这样的机构比较少,因为利润低(因为不骗人不断联就会消耗大量的时间成本)。

另外,心理咨询师资格证国家早已取消了考试,因为含金量低(以前是花钱就拿证),我也不认为一个心理咨询师可以解决情感问题,最多给你的是安慰而已。说难听点都不如找个老司机带你。

分享两篇文章,也希望更多朋友可以看到,都是被骗的人群和我分享的血泪经验总结。

感谢阅读,有问题欢迎私信~

无忧赵大叔:靠谱的挽回机构?如何区分挽回机构!?

zhuanlan.zhihu.com图标无忧赵大叔:断联,吸引力法则?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来说说我的经历,没出轨,我比较多疑就感觉他状态很不对,聊天也没什么心情,很应付那种,整个人的态度就好像发生了180度的转变,以前的时候他真的每天都很热情有活力,一大早就会发消息打电话,但是现在他早起偷我能量都不理我!!!

我以前都不喜欢聊天秒回的,但是他就经常说不喜欢我这样,所以我现在基本秒回,我之前的公司加班严重,他说不喜欢,我就换了个轻松点的.........本想著换工作后可能感情会好点,甚至想让家里人也认识下

结果现在搞成这样,觉得好失望啊,我明明没做错什么啊,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恋爱了,好难受 啊,好讨厌这种感觉。后面我跟他吵了一架,没想到他马上就提出分手了。但是我一直想著挽回他,因为我知道我们感情基础还是在的,只有可能他并没有像以前那么爱我了。后来有一天和我朋友聊天,说了这个事情,她给我说前段时间她闺蜜也是失恋了,但是现在他们快结婚了,是对方主动求复合的,当时也是找的挽回机构。我听了很激动,就让她闺蜜给我推荐了那个老师,不得不说,老师真的好好,不厌其烦很用心的在帮我,价格也比我之前的要稍微便宜很多,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终于挽回成功了,还是他主动提的复合,现在感情比以前更好了,他还说等这次疫情过去,要跟我结婚,不会在遇到问题就逃避了,走了好多弯路,还好我没放弃,遇到一个对的真的很不容易,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你好,我是侃侃老师。

你很作,反复说分手,是为了让他关注你,认定了他离不开你,但是你错了,舍不得离开的人其实是你,而且只是你,说想走,说分手,其实是等著他来挽留,女人们通常很享受对方挽回自己的那种高高在上,能把控住一切的感觉。

你们有2年的感情基础,而他们只有4个月,你如果在分手后的一个月把握住黄金挽回期,是可以很好的挽回他的。

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4个月,对方发展得如何?他可能只是觉得那个女孩子听话,很乖巧,但是感情基础毕竟不深。

我的很多委托人和学员都是你这个情况,在对方说分手的时候,不著急,总觉得两个人其实都没有真正的断,没有真的分开,直到对方出现了新的交往对象,就著急了。

之前我接过一个案例,女孩家境比男孩家好,是大城市的,所以总是喜欢和男朋友吵架,不外乎什么不及时回电话啦,没有好好陪自己啦什么的,久而久之,把男孩对她的感情磨灭了,后来男孩要分手,还接受了家里安排的相亲,女孩急了,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对方,离不开他,找到我们,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帮他们成功挽回了,但是你的情况,比较拖了这么久,需要花多少时间,这个我没有办法确定。

而且,这中间他说过你很多次,还说三观不合,到底是什么方面吵架,每次分手又是为了什么事,这些你都要具体的告诉我,我才好帮你分析。

分手后复合的几率在83%,大部分的爱情都可以挽回,因为你们既然曾经在一起,那肯定有吸引他的地方,但是我必须找到你们之间真正的问题所在,也可以说是你身上的问题所在,就可以帮你具体的分析了。

姑娘,最后我想告诉你,女人作要有度,要有技巧,要懂男人,这样才能让对方越来越爱你,而不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具体请私我。


我也是正在复合,自己折腾了一个月,都拉黑了…后来就刷知乎,遇到一个报了个人老师的一个小姐姐,后来小姐姐复合了,我就报了那个老师,终于终于有好转了(泪目…),现在前任也会主动讲话了,还会关心我的生活,今天还跟我说生理期要到了叫我不要吃凉的。

我真泪奔…老师说还要再等等,要让前任提和好,这样的挽回才是最有效 。泪目的我强推这个老师,真的感谢他,感觉钱没白花,兴奋的我连答两题。

等我和好了再来更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