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简单是事物的本质,只有简单才能实操,有些事,知道未必是好事,顺其自然就好,如果实在想知道,那就满足对方,视为自己,相信很快在合适的机会,他会郑重其事的和你说,并且会说很多很多,你想不到的答案,但是知道了又如何。


为何要「旁敲侧击」而不是直截了当?直接征求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态度诚恳,会得到大多数人的好感,当然,也不要太一本正经,会吓到人家,呵呵 。我挺讨厌说话拐弯抹角的人,常常是云里雾里听了半天才明白对方的意思,一个字,「累」 !有话直说多好!一般情况下,爽快人比弯弯绕好交往,好拐弯抹角的人小心思也比较多,不适合做朋友。

此外,做人最好不要太关注别人对你的看法,你又不是明星,需要关注,哈哈 。要关注的是自己的言行,有责任,有爱心,做好自己该做的,问心无愧。太关注别人的看法会让自己做起事来无所适从,处处谨小慎微,没自信,还会影响能力的发挥,反而会影响你的人际关系。对别人的意见看法要分析,对的虚心接受,错的一笑而过,不计较,不放在心里。这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需要我们放宽心,宽容以待。


说自已的错事,和好事开心的什么事都说出来


不用了解,做好自己,累不累,做好自己了,该来的会来,对你看法不好的,你变好了他们只会嫉妒,内心还是不接受你,我说的对吗


没必要问别人对你的看法吧


不用旁敲侧击吧,时间一长,你自己就从他人的嘴巴里知道你是什么模样了。


在通过另外一个人来了解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