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电梯到13楼门没开!送货妹狂按5分钟 一转身糗了

▲搭电梯到13楼门没开!送货妹狂按5分钟 一转身糗了

你有搭过双门电梯吗?近日一名女外送员到一栋大楼送包裹,当时客人请她搭电梯到13楼,而一到楼层后,电梯就传来了「电梯开门中」的声音,但女外送员眼前的门却丝毫不动,不论怎么按开门键也没用,让她当场吓坏,以为自己遇到灵异事件,没想到后来才发现根本是一场乌龙。

爆杀77折 守护健康你需要101亿益生菌

近日一名女外送员在脸书爆怨公社上分享一件糗事,她当时帮客人送包裹到公寓的13楼,但是到了后,电梯虽然发出「开门中」的声音,但原PO却根本没看到门有打开,于是她开始紧张的狂按开门按纽,按了5分钟都是一样的状况,电梯不断表示「电梯开门中,电梯关门中」但眼前的门就是文风不动。

 

这时,客人打来电话询问「妳到了没?」原PO顿时有如看到希望曙光,急忙表示门都打不开,结果客人就抛来一句「你怎么不回头看一下?」没想到原PO转头后发现,客人正一脸傻眼的看向她,让原PO恍然大悟「这门怎么这样!还有后门喔」,原来电梯是双门设计,但原PO一直没看到身后的门有打开。

 

▼原PO在外送时发生一件尴尬糗事。(图/翻摄自爆怨公社脸书)

 

客人也好笑的说「我以为你在里面干嘛」直呼原PO太可爱,以后多送几次就知道了,事后原PO尴尬表示,客人问她到了没,也是过很久才叫她回头,代表对方至少看了她5分钟以上,让她崩溃「想挖洞跳进去」。网友看到后也表示「我以为你遇到第三度空间了」、「我也会做一样的事」、「他以为你鬼撞墙」笑翻不少人,也吸引2.1万人按赞。

 

▼原PO的糗事笑翻不少人。(图/翻摄自爆怨公社脸书)

(封面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 从鹰架掉下来小孩谁顾!五宝爸兼2份工喊累闪辞 洗车店老板给50分
● 陈时中认了护理师警觉不够高 未来接触者全面停止上班
● 5宝爸上工4天喊累不做了 亲吐结扎时间点:下班没体力

【今日最热门】
● 快讯/罢王过关 王浩宇成「六都首位」遭罢免市议员
● 谢金燕睽违5年攻蛋!辣露美腿屁股蛋 185公分帅儿藏台下
● 青眼白龙和喷火龙当幸运物 持修还是不敢直视魏如萱的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