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对新婚夫妻在TikTok上分享搬新家后发现藏有诡异暗房的经历,没想到前房主的身分更让网友们直呼可怕。(图/翻摄自TikTok @annabellmickelson)
▲美国一对新婚夫妻在TikTok上分享搬新家后发现藏有诡异暗房的经历,没想到前房主的身分更让网友们直呼可怕。(图/翻摄自TikTok @annabellmickelson)
搬到新家、展开新生活对民众来说应该是令人相当雀跃的事,不过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就有一对新婚夫妻与家人搬到了新家,却在浴室发现一面诡异的超大镜子,墙面上不但没有任何支撑物让镜子悬挂,想将它拆下来更发现镜子已牢固钉在墙上,觉得事有蹊跷的一家人因此决定用拆开墙面,没想到却意外发现墙后藏有一间诡异的小房间!

这名住在亚利桑那州的女子安娜贝尔(Annabell Mickelson)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了这段经历,影片当中可以发现浴室墙上挂著一面巨大的镜子,诡异的是透过镜子反射竟能看见客厅全景,安娜贝尔和家人讨论后决定用电锯将墙面破坏,这才发现原来家中格局内还藏了一间暗房,不但布满了数不清的电缆线路,还有木制橱柜在其中。

▲(图/翻摄自TikTok
▲新家浴室的镜子竟然诡异的牢牢钉在墙上。(图/翻摄自TikTok @annabellmickelson)
不仅如此,安娜贝尔的丈夫还利用尖锐物刮了暗房当中同样巨大的镜子表面,回头到浴室一看更惊觉,原来家里这面大镜子根本是警察侦讯室常见的双面镜,可以透过在密室中看见另一侧的样貌而且不会被发现。向左邻右舍询问后,他们才知道原来上一个屋主疑似是一名当地的毒枭,线路连接的都是房子四周的监视器,不过随著屋主的离开,任何相关证据或设备也消失无踪无从查证。

▲(图/翻摄自TikTok
▲拆开墙后才发现原来家中还有一间暗房。(图/翻摄自TikTok @annabellmickelson)
这段影片累积超过260万次收看,许多网友也纷纷敲碗求后续,「也太可怕了」、「买下这栋房子是大错特错」、「还是报警吧」,不过安娜贝尔除了一开始表示「不敢住了」之后,接著才壮起胆子,陆续回应网友提问,打算继续探查真相,在其中一则回应当中,她更提到不只双面镜,家中车库还有诡异阁楼,未来还打算访问邻居有关这栋房子的一切。(编辑:杨智杰)

相关新闻

冲超商却吃闭门羹!他看「10字公告」 全场秒愣:真尴尬

车轮饼啥内馅最「不敢恭维」?吃货答案一面倒:口感恐怖

征「精通英文」行政只开2万6!网反叹残酷现况:真的合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