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2的,他88的,但是他平时爱打游戏,现在刚从国企辞职,不知道自己出来以后想干什么,到处投简历,都是一般的公司。我和他经历差不多,但是现在目标比较明确,所以有时候也能给他一些建议。但是,和他聊天,觉得他还是想闯一闯的,不够成熟稳重,所以对我来说没有那么多的安全感。要不要继续?我们认识就一个月。


谢邀!所以我会尽力用我的理解回答,不对的地方见谅!

我认为你们两人的年龄禁不起过多的变数和折腾,放不放手都不那么容易,选择好像比较困难,这个时候你能把握的事情并不多,但不是说不能改变。不妨试著这样!

1.你可以尝试充分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们的感情先缓一缓,也可以看一看,这段情能不能经受的住现实距离的考验。

2.抓紧时间充实自己,有时候女孩子也可以给自己安全感,尝试独处,体会孤独,也就慢慢独立了,但是想爱就心甘情愿的谈恋爱,不习惯也不用怕,依然独立!

3.给这段感情一个限定的时间,比如半年,如果你们的感情半年后,开始变得可有可无,那么感情可能并不好,可以考虑离开,如果他对你恋恋不舍,那就看缘分天空。

完毕~


有的人是在外成熟,幼稚的一面只展示给你,但有的人就是幼稚,跟谁都幼稚。前者还好,后者算了吧。可能是被家里宠的,也可能是别的原因,多大年纪也不成熟,对内对外一个样。算了吧又是女朋友又是妈。累都累死了。


泻药 我没有男朋友

不过我想原因是很依赖你,喜欢你的表现,毕竟人只会在自己爱人面前表现自己和小孩子,

如果他这样没有目标的话,感情不是很厚的话,劝你分了,因为没有上进心仍然依靠著你,不要浪费青春


不要,在一起你也只是奶妈。放弃吧。都三十多了还没断奶


只能问自己了,答案在自己身上.


男人只会在亲密的人面前幼稚,要是跟你不亲密,才不会把最真实的一面给你看


谢邀,这是第一次写回答,因为这个问题我深有感触(尽管我是男的)。自身游戏行业人员以及重度动漫游戏爱好者,从高中休学以及到了大专毕业再到学完游戏策划以及工作两年后,我都一直处于混日子的情况,加之找的工作还算安逸,除了吃喝玩乐完全没有想著接下来怎么生活,结果工作技能不熟练,体重剧增,变成了死肥宅,至此也算是绝了女生缘(反正大魔法师一个,无所谓),未来已经可以预测得到了,说不定哪天就瘫痪靠团饭过日子了。

发生转变是在2017年春节,表哥那个时候打算开始要孩子,父母们也开始催我们找女朋友,当时算了下年龄,已经27了,那个时候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三十而立这个词,毕竟这个词在中国的传统中尤为重要,这个念头闪过的同时心理突然成熟了,虽然没有让自己一下子就走向成功但是在待人接物上已经变得不一样了。于是为了弥补自己以及父母的期许,报了专升本学习。

17年想努力结果又瘫痪了一年,今年春节回家外婆的身体已经非常差了,她现在想著就是我能减肥找到女朋友,因此春节期间除了必要的一次聚餐,其他时间我都陪著她,跟她打赌说我减掉多少她增重多少(支气管炎和失眠已经让她骨瘦如柴),还让她坚持到我结婚在走(只能这样说,怕一下走了我连一点孝都没尽到)。现在又处于职业瓶颈,害怕三十岁没路可走就惨了,到处疯狂得看书学习,却又老是自卑,又怨天尤人,以至于放弃。

四月已经最近很多同事朋友结婚的结婚有孩子的有孩子,也许是狗粮喂多了看开了,不论能否成功或者找到合适的伴侣,最起码不能放弃自己,于是开始重新学习以及锻炼,现在早睡早起的习惯又回来了,顺便早上也开始跑步锻炼,工作也比以前认真了。

我想说的是从我自己的心理变化导致的做事方法的改变来看,当一个男人心理成熟的时候,他就真的成熟了。


首先感觉答主不是很喜欢男友打游戏这一点,并且在你眼里,男友现有的问题,应该都是你无法接受的。其实你应该已经知道他不是你想要的人了吧,字里行间都是想要离开他的意思啊,只不过是没法下定决心,需要别人拉你一把吧。

既然不合适,就不要在一起了。劝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