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遇到很开心的事情,却发现身边没有人可以分享


翻遍了所有的社交App,没找到一个可以说话的人


夜晚走在路上大哭,可是没有纸巾擦眼泪


一个人吃饭的时候


在自己头脑清醒的晚上想的东西,却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在夜晚做任何决定」。独自承受,无可奈何。


假装有人邀请

算了,也没人看


打开手机,看看朋友发的朋友圈,退出;找到联系人列表,从第一个划到最后一个,想了想,退出,关掉手机。

看著满屏的联系人,竟没有一个可以聊天,这是我最大的孤独。


最孤独的时候应该是等人的时候吧。

不敢催,也不敢走。

最近也发现了解决的办法,等到累的时候,就不等了,找别人玩~


放假在家,看著别人一个个结伴出去玩,而我一人在家。好不容易邀到几个,玩的时候他们聊天信息响不停。


深夜里辗转反侧难以入睡,而世界是如此地静寂,睁开眼睛是一片黑暗,闭上眼睛脑海里一片纷乱,没来由地想呐喊,却又强迫自己的大脑配合身体安静下来……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去旅游,一个人逛街,这可能是最孤独的比如孤独的我现在一个人孤独的打字!

习惯独立


从明白了 人只能靠自己撑起一生的道理后,就开始在无限的孤独中前行。


作为一个不打算找基友的不打算出轨的gay,想好一辈子自己过,波澜不惊地了此一生的那一瞬间。


把手机关掉睡一下午

到了傍晚醒来打开手机发现

根本没有一个人找你

还有就是

一个人散步 一个人对著手机傻笑的时候


就是出去玩全是风景,人像照只能通过自拍


一个人去上班,又一个人去吃饭~

——林宥嘉《我总是一个人练习在一个人》


感觉自己不被任何人理解,也不想再解释,或者说没有想过再去交流的时候,非常的孤独。


一个人走在下班的路上,匆忙的人群众中,擦肩的那么多,终究还是,一个人, 还有就是,在餐厅吃饭的时候,

每一分钟,每一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