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现实,男人上微信聊妹,聊著聊著会走心的,作为妻子应如何处理,是应该在没深入前制止?如何阻止?


可能跑题了,但是我还是想写下来。看到第26集,我慢慢懂了宋宁宇为什么会出轨。

家里的那个虚荣心爆棚,每天在家坐著养护自己的容颜,不出去工作反而在家挥霍老公辛辛苦苦挣的钱。

飞机上碰见的这个年轻漂亮踏实独立,愿意为了两个人的未来努力,两相对比,宋宁宇很难守得住自己。当然,肯定是宋宁宇在结婚之前就做下了不让顾遥出去工作他自己挣钱养家的承诺,要不然顾遥应该也不会嫁到美国。不过我想说的是,女性还是要独立,婚姻不仅仅是感情上的势均力敌,经济能力上也是如此。


每个人不一样,答案也不能一概而论!有的人就是这样,无论走心还是走肾,你都看不住
哎,人是很矛盾的,我在其他答案下都是口诛笔伐顾遥,可反过来又觉得她做的没什么错。除了让罗玥失去工作有些缺德。如果有孩子了,估计他的心应该还在家里,就看你了。如果没有孩子,建议坦诚不行离婚也还好。

谢邀。

人和人两样吧。对我来说,在我的心门敞开的时候,他随时可以进来,进来后,我也不会关了门不让离开,但是离开后,请不要再回头,因为那扇门会变成铜墙铁壁,直到另一个人又让它打开。


谢邀首先,女人一定要独立,婚前说的再好这辈子我养你,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可是真到了那步,经济不独立靠著打离婚官司跟前夫分家产还是挺丢人的,没有人有责任对你的人生负责,当顾瑶在酒店内看见罗玥忙于自己的工作时,我觉得心里应该是羡慕的吧。其次,走心也好,走肾也罢,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没有区别,都是出轨,那就不用想著回归家庭这一说,如果有孩子可能还会本著为孩子好得心里,他俩七年了都是俩个人,那还指望什么回归家庭,宋宁宇就是跟罗玥分了,飞机上不也照样勾搭外国妹子么,所以说,出轨一次和出轨一百次没有区别。最后,什么是家庭,家庭是二个人为了共同的生活共同做出努力,二个人是一个共同体,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他俩身上有一点共同性么,我只看到了宋宁宇国内国外得奔波,而顾瑶在家享受,那这算什么家庭。


这算精神出轨么、
我从不会把别人的婚姻问题假设,如果是自己,该怎么办。那真滴是闲的蛋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