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遇见过差不多的问题。是去更好的地方发展还是和他一起上班。后来朋友告诉我,如果你们还没确定在一起请去寻找更好的自己,若是你们在一起了,你更需要成为更好的自己。都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当然,这个只是建议,主要决定人还是自己


楼主,因为你给的信息太少,我不敢下判断要怎么做,但希望你可以考虑几个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1.你们谈了多久了,是不是已经确定要结婚了(先不用说具体都规划领证日期这一步了,就先确认有没有这个想法,双方认真讨论过没有)?

2.你是因为碰到什么职场上的问题了想离职或调部门,还是真的觉得现在的单位影响你发展。说句可能不太好听的话,职场和学校不一样,不是闷头读书有好成绩就好了。职场中业务能力是基本,能否与人相处好更重要。如果是一些职场问题,楼主应该先尝试解决问题本身,不然即使跳槽,还是会碰上其他问题。反之,如果是觉得现在单位影响自己的发展,那就早做规划。

3.跟第二点相反,楼主是真的完全留恋男朋友还是别的原因舍不得离开公司。如果不是,那么跳槽后找到的新工作可能会有落差感。


看实际情况,如果你有底气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辞职吧,如果没有底气能找到比现在更好的工作,那就只有忍了


只是从一个坑跳进另一个坑罢了


这跟你吗男朋友有几把关系 建议转部门


今年毕业,10月份开始工作,和男朋友在一个公司,公司刚刚成立,各部门非常不完善,工作一个月后董事长突然分配各部门调整,被调到销售部,不是特别喜欢,可是辞职了又舍不得和他一起上班的机会,又不知道到底自己做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