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观认为:朋友属于比较小肚鸡肠的人(题主别生气哈)。

在朋友的角度,觉得题主的「全心全意」,看起来是没有必要的、是多余的。会因此认为题主别有用心,有什么特殊目的,这就无可厚非。


既然意识到了中间可能有误解,你因此做过了一些什么去消除误解?你付出的,朋友接收体验到的,差距挺大的,表面上看是挺反常的,但中间过程发生了什么,这就要具体梳理分析了


这种话怎么好说出口,对于你朋友的这种说法你一点办法都没有,要么他恶意中伤你,那就没必要相处了,要么就是你在某些方面让他有这种感觉


云本无心任来往,何须青鸟通殷勤?


三观不合,还是少交往吧,可能不合适。


你如果和ta玩的不是特别好,那就不交往了,一个人可以干很多事情,效率会更高


怎么说呢,可能,你们不应该再继续深入交往了,楼上有个回答特别好,何须青鸟献殷勤那个哈哈

就我个人的经历来看,这种情况,如果不是对方对你改变态度或是你自己意识到哪些方面对方接收到的是你」心眼多」的样子,然后加以改变的话,其实你会累的,也完全没有办法去改变对方的想法。

但是如果你特别珍惜这个朋友,那你就去和她好好推心置腹的沟通下,让她明白你的心意吧!

当然,说再多也是我们的看法,真正主观感受的是你,你自己才更明白具体情况,该怎么做,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