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退役军人一枚~在部队入的党。

在部队里面入党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因为名额少!而且是一种政治身份,以后无论在哪里工作这个身份不会变!为什么说名额少呢,正常来说,一个连队一年也就4个名额,一个季度只发展一个,这就确保了党员的质与量!加之其他军事任务会有「火线入党」(就是在执行军事任务中表现特别出色的那种)所以可以说是你自身优秀的一种象征,你说你想不想入党?

这个说多了不太好哈,毕竟保守军事秘密人人有责

总而言之确实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现在我退役到地方单位上班,领导一看,哎哟,这小伙子是党员,那最起码会多一些好感与认可,最起码你是有思想高度的,认为你是比较可靠的!

当然,党员不是一味的索取,更要努力作为

困难面前,党员先上!这并不是说说而已,比如此次抗击疫情,各个单位各个组织党员一律冲锋在前,毫无怨言!

因为这是一种信念

正如军歌《有我在》中唱到:

大喊一声,有我在!这一腔热血报效疆场!大喊一声,有我在!战旗上续写我们的荣光!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想为人民服务。


我全家亲戚全部都是,然而我并不想。因为叛逆,之前太容易了。并且非常的讨厌形式。见过太多丑陋。不排斥不拒绝。我坚持人一定要有正确精神信仰。三观正,却经常被社会毒打。如果不改变这一切,所有全是形成主义。严格的审查不是因为利益而是真的经的起考验。因为利益而入的今后全不会批!纯粹!我爱国也有从小培养的三观正,但是这一切和优秀努力做人上进没关系。我的能力只能够我自己。不抱有不切实际的希望。也客观看待周围的一切。这和是不是无关!


周围人和环境的耳濡目染吧。


想为祖国奉献!


入党时的宣誓,还在耳畔~

为了…… 不知道 ?♀?


借楼,想努力做更好的自己,最后服务于国家,我们学校的党员还都挺优秀的,无论是学业上还是生活上,都是学生中出类拔萃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