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无所有的想法越来越重,感觉有些压力啦


全球依然有一半以上的人无法上网(16年的数据)。

最起码你现在有著自由,上网,身体健康等基础条件。此外,没有哪一段人生是虚度的,同样的,也没有那件事情没做好,会决定一辈子。


二十七岁还是个宝宝好吗。我是95年的虽然年龄在成长但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小仙女爸妈的小可爱。

我觉得现在的人都是被抖音知乎上高额消费、高额收入的人唬住了,去看看真实报告全国月入过万的人都很少。我觉得成长是一个接受自己的过程、接受自己的平凡接受自己的普通接受自己的样子。而我们都是茫茫人海中最普通的一份子。

(扯远了..。 )我今年26岁狮子座。父母用了所有积蓄给我在二线城市省会合肥买了一套大三居。加上车位真的是花了所有积蓄,我家是安庆底下的县城居民,按理来说在当地也经济尚可小康生活,随父母到合肥之后就在合肥上的大学,现在又北漂在京。

现在我家的情况是,我爸开著破旧的汽车,我不敢买车(摇号问题,身负贷款)我即将还要在北京买房,我26岁,除了那本鲜红的房产证之外我没有任何东西,对了我唯一比你多的就是有个男友。

还真不是凡尔赛,欠了一身债,我也才26岁。平时发了工资就是先还房贷,剩下的就是还花呗,我以前那么爱玩爱旅行的一个人,现在也什么都不敢做了。人是英雄财是胆。难受。


今年刚过了27,有房子(在老家自己盖的),有车子(结婚时父亲给买一个,最近自己买个一个八成新二手车),有老婆,有孩子(两个)。存款不多!生活过得去,家庭圆满,苦中作乐!……奋斗中


这不是大部分人的情况吗,挺正常的啊


一个人成功还是失败难道是用这些东西衡量的?


你觉得怎么样才是成功?如果是有存款,有房子,有男朋友才是成功,那你可能就是失败的。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不一样,百度上成功的意思不仅仅为成就功业、政绩或事业,也指获得预期的结果、达到目的,还指收获、成效。所以只要有收获,你都是成功的。你不需要活在别人画的圈中。


觉得失败 你就要去想办法不

没有存款、以及觉得一无所有,本质上就是没赚钱嘛!想办法搞钱啊!当然,找个有钱的对象是最好的 。但是,你要让别人有理由找你当他女朋友不!

房子的话,这个真不是你的能力问题,我们这一辈啊,大部分人(95%以上)靠自己买不起的。

根据你的问题,你现在就搞钱就行,至于方法无非就是钻研工作,升职加薪;要么搞外快,跟我搞酒店代订都有的赚,至于别的太多太多了,我就不赘述了。

一样对你有帮助,加油搞钱!加油


嘿、我28了、咱俩一样皮也没有


不失败,我27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自我感觉很好啊,整天没心没肺的玩


一起都会有的!只是早晚的事!


无中生有,一切的无都在为有做准备


二十七岁买房


坚信自己,继续努力,去做好事


回答


你太厉害了


三十而立,还能赶赶


我都三十七岁了,有老公,老公什么都不管。有房子,名字也不是我的,有两个孩子,也没有存款。那我是不是更失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