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大学很失败,用心交的朋友耍小性子说我不真诚掰了,现在每天自己一个人,应该怎么交朋友呢?


说真的,我大学换了三个宿舍,我的问题有很大,不过我现在年薪96w+,那些之前在宿舍整天对我冷眼相待,拉帮结派孤立我的人,这会巴不得叫我爹,没错社会就是这么现实,大学里的友谊,其实有时候不如高中时代来的那么纯粹

就这样吧,我编不下去了,言语中有真有假,题主应该可以明辨,晚安


谢邀~虽然我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遇到过,我也和她们讨论过关于「一个人」的话题。

朋友a和我说,以前她也想过要融入周围环境,比如舍友什么的。但是后来她发现,观念不同,不管怎么做,都始终无法融入她们,而且会很累。所以后来她就干什么都一个人了,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做法会不会让别人不满意,自己也可以轻松一点

朋友b告诉我,她碰到这种情况是在她年龄比较小的时候。当时她很奇怪,为什么大家都不和她一起。但是她的性格,很明显的是趋向于,很不愿意和相处起来让她不是特别舒服的人打交道。所以后来她慢慢开始喜欢独处,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一个人待著是最好的选择,而且一个人做事情效率会比较高。

我个人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遇不到处的来的朋友,「一个人」是一个可以接受的选择,这样会比较轻松。

如果以后遇到感觉还不错的朋友,可以先试著相处一段时间,就像谈恋爱一样,需要有一定的了解以后才能确定是否深交。

但是无论什么时候,真诚待人都是肯定不会错的,不过一定不要交浅言深。

最后希望你能早日渡过这段时期,找到真心朋友( ? ?ω ??)?


谢谢邀请。

人善被人欺,但人善天不欺,保持本心,只要本质不坏,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大学很短,回忆很长,别让烦心事,扰了未来路。

每个人的天性和家庭环境不同,造就了性格迥异的个体。没有朋友,说明自己一定在交友方面有软肋,先反思自己,再分析别人。人际之间很复杂,也许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就会让别人记恨,也许一个无意识的帮忙就会让别人感激。

总之,处朋友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就像答主是法学生一样,有的事情,或许合法,但不合理,或许合理,但不合情


感谢邀请,抱歉时隔这么长时间。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你也不是喜欢所有人。朋友有很多种,有些能陪你过一生,有些只能陪你走一段。朋友少了,容易看得太重。多主动参加活动,拓宽圈子,没有深交之前先别交心。以上是我个人观点,希望你看到的时候已经翻过这一篇了


大学里能有什么朋友,就是认识你,以后有你好办事。知音难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