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分后后还会联系基本是少数,大部分男女朋友分手后都没有办法继续做朋友,如果有的话基本上就是几种原因,一种是可能女生对男人还有感情,希望之后还能重归于好,一种是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就像哥们,都觉得彼此不是很合适,比较适合当朋友,和平分手。有些女孩对感情看得非常重,会给男生一些压力,导致在交往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分歧、矛盾等等的原因,生气之下最终导致两个人分手,但是这不是女生想要的结果,她没有办法忘记男生,还是想要和男生重归于好,就会主动的找男生聊天,让男生可以回心转意,也希望男生能明白自己的暗示。还有一种女孩就是性格比较开朗活泼,两个人在交往的过程中虽然发现相处愉快,但都知道这种感情并不是爱情,两个人的感觉可能更像是兄弟姐妹的类型,而并不适合当男女朋友,两个人坦坦荡荡的分手,分手后又觉得不想失去这个好哥们,所以在分手后会选择继续做好朋友。虽说分手之后能不能继续做朋友都取决于两个人的选择,但是我认为如果各自已经有男女朋友了也还是不要过分打扰为好,不管是哪种情况,毕竟两个人曾经在一起过,就算已经分手了,但是两个人频繁的进行联系,对于他们现在的男女朋友来说都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从而影响到现在的感情就不好了。


公司没有找到新的更有能力的人时,会觉得老员工好像也能用。

你没换新手机的时候,把旧手机掏出来修修也能凑合。

所以,聪明的你知道答案了么?


我不知道啊 我分手了 没有找前任啊 奇怪的是都快十年了 还会想起初恋而已


因为女人都比较长情和念旧


啊?不会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