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很正常呀,因为你之前吃过别的减肥产品,然后你的身体有一定的抵抗力,就是对那个药物的抵抗力减肥药的抵抗力,所以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去吃一些,就是调节身体的那种,酵素什么的吧我感觉。


要先搞清楚没什么效果不大,代谢慢还是水肿还是产生抗体了,再针对情况去解决,随便吃随便减效果不大正常


你是五脏不平衡造成的,亚健康状态,应调理五脏,五脏调理好自然体重就下降了


祛体呀,有专门去抗体的小白丸儿,我感觉这玩意儿我搭配著效果加倍。


中国真正有效的减肥药只有一个是奥利司他 而且这玩意会让你疯狂的跑厕所

其他的东西 即使的确有了效果

那么你现在所省下的时间与金钱 将来会在医院还回来


先调理身体再减肥


看是怎么减肥了

减肥前一定要爆碳水

一定要爆碳水

一定要爆碳水

重要的事说三遍

减脂前为什么要爆碳水?

1、有节食或不吃主食习惯。

在控制碳水到一定条件的时候,身体是通过燃脂供能的,从而达到减脂的目的,不吃主食的相当于身体已经处于低碳环境,身体习惯了这种供能模式,就会减得很慢,甚至减不动,减一点又涨一点,很反复。

2、减肥史丰富

若之前减肥操作不当,易造成肌肉流失,直接影响代谢。另外机体敏感度也受一定影响。所以减肥史越丰富,效果越难保证,所以开始前的爆碳水是必要的。

爆碳水的目的?

爆碳水恢复主食,是提高我们身体的各种激素分泌,等身体适应了这个量的激素分泌后再开始执行,那么激素分泌会依然同恢复碳水期间的保持一致,就可以加速分解体内的碳水和脂肪,以达到减重的目的。


看到很多朋友说排抗体,这里面可能存在误会哦。

吃减肥药一段时间后,效果下降,有朋友就说这是产生抗体,要排排抗体。这种说法不准确啊,从药物学上讲,像减肥药这种吃一段时间效果下降,是属于机体对药物产生耐受性,也就是机体对药物的敏感度下降了。那停一段时间药,下次再吃,敏感恢复,效果又好了。

目前常用于减肥的药物,有抑制消化道的吸收的,如抑制淀粉类吸收,脂肪类吸收,也有抑制食欲的,还有提高基础代谢的。其中没有激素类药物,糖皮质激素成药物是会引起中心性肥胖的。

对于BMI小于30的肥胖,还是建议从饮食控制和运动著手,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是根本方法。

体重管理师吴水芝:饮食干预体重管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摄入超过能量的消耗。一般来说减肥的方法基本都是围绕著热量为中心,为了减少热量,提高基础代谢,并且为了食欲控制中的饱腹感和满足感。所以减肥的时候,要保证身体的消耗要大于摄入量,而不良生活习惯如饮食结构不合理或者进食过多等原因都会影响减肥的效果,所以减肥要合理的控制进食,所以要控制住嘴巴的进食。提供以下建议参考。



一.为什么减肥的时候想吃东西?

1、减肥的目的都是为了自身的身材管理,或者说减少身体因为肥胖带来的疾病,大多选择不吃或者少吃晚饭或者减少饮食,而自身的新陈代谢和消化能力比较好,所以更容易感觉到饿,导致想吃大量的时候来增加饱腹感,减少当时的饥饿。

2、减肥的人在减肥过程中,身体总的脂肪减少,那体内的瘦蛋白浓度也会下降,研究者对那些减掉身体10%多余体重的人进行大脑扫描发现,瘦蛋白的减少会使得大脑某一部分的活跃度增加,这一部分就是控制人体食欲的,所以结果就是不仅仅是食欲增加了,对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欲望更加强烈,因为大脑试图调节瘦蛋白浓度恢复到之前的较高值,所以这个时候很想要吃东西。

二.怎么正确控制食欲?

1、首先要确保一定的摄入量,减肥时饮食原则降低热量的摄取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饮食,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每个人每天又至少要摄取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为了不影响身体健康和正确减肥,要注意饮食,才能控制食欲,不然导致暴饮暴食。

2、多吃低热量食物,食物最好要是一些低热量的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质类.水果.蔬菜等食物,比如喝杯脱脂牛奶或者吃点全麦面包、鸡胸肉、鱼肉等。

3、可以选择多喝水,喝水可以稀释胃酸,使胃部产生轻微的饱胀感,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身体的饥饿感,而且减肥的人可以放心,水是不含任何热量的,绝对不会引起发胖。而且建议最好是喝多喝温开水,慢慢喝,一点一点充实胃部。


4、当你感到饥饿的时候,可以尝试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尖按压胸部肋骨和肚脐之间的中心点,在10秒内做30下左右。这个巧妙的方法可以让胃部产生一定的饱胀感,有效减少饥饿感,从而减少食欲。


5、有目的地采购食品,购买食物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性购买,不要被陈列的食品所吸引,而要根据自己在家为了保持身材而制定的清单来购买。

减肥7分靠吃,3分靠练,任何的减肥产品都是辅助作用。7分靠吃主要还是在合理的饮食上面。减肥产品比较多,但是减肥药不建议使用。里面的成分对身体不好。效果不大的原因主要还是看你饮食。


换药不掉秤

成分没有西药降糖没有降压没有利尿剂而已

身体需要一个恢复健康的过程

那不叫做不瘦那是身体在保护你


主要看效果吧,目的是什么再定夺做什么该不该做


排抗体啊!!姐妹!!!


排抗体


不会的,我的效果就很好


请立刻停止服用


不撞南墙不死心,继续吧


这就不能单纯的减肥了,也不能心急用一些比较激烈的方式,得一边调理身体一边慢慢减


是药三分毒,还是尽量不要靠药物减肥,不仅伤身体,而且没效果,会反弹,如果您亲身体验过这些,应该最清楚。只有科学的通过饮食调整,才能准确减掉脂肪,而不只是体重的数字变化,我们有营养师全程指导饮食,不存在什么减肥药物,绝对是正常饮食就能瘦下来的


因为你的身体已经适应了,如果现在选择一样减肥产品那就一直用,不要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