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你舔你就输了。

就算你只舔了几口,对方给你舔回来了,你也会输。

因为真爱不是舔来的,请先把心态摆正。

以上。


我舔了我喜欢的人大概两月,他一直对我爱理不理,有时候还挺暧昧的。说了无数次的,好好学习。拒绝到最后为了挽救我那一点尊严还是选择了放弃,但是还是会常常点开他的头像看他是不是有了女朋友,谢天谢地他还没有


接著舔啊,你又不值钱


爱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双方相互给予的,爱就像你个天平,当一方太重时,就会塌向另一方,这个结局就是分手

爱,要保持自己的特色,爱不是舔出来的,爱是吸引出来的,要想被爱首先爱自己,让自己变得优秀!让对方觉得自己值得被他爱。


很好啊,可以下定决心忘记了 虽然很失落


不再联系


及时止损啊,他都那么久没选择你了你再舔不是消耗自己嘛


换一个继续舔哈哈哈哈

有时候觉得舔狗挺好的,主动权完全的掌握在自己手里,想继续就继续,想换人就换人,美滋滋美滋滋


首先,我不会当舔狗,这太蠢了,舔狗是没有未来的,你越舔他他越不把你当会事。人是犯贱的生物,只有费尽心思得到的东西才会珍惜,就像同样的东西花钱得到的总比免费得到的更让人看重一样。顺便说一句,如果这种事情真的发生了,把他女朋友泡到手绝对是对他最好的报复。穿男装剪短发画男性化点的妆容只要脑子够用,打听好她喜欢的类型,长的不矮,基本上一撩一个准(反正我就是这样,话说应该没有妹子不会撩妹撬男的墙角的吧)


泻药,但是我要说些让你不高兴的话。而且一定要说!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你除了放弃还想怎么办?

舔了那么久人家没选择你,他的意思还不明确吗?

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吧,别给人家添堵了,你以为你的喜欢会让人感动吗?要是感动,要是喜欢,他怎么会选择别的女生?

还有啊,不要动不动就舔狗舔狗的,咱好好做个人不行吗~~喜欢一个人怎么就成了跪舔了呢,喜欢的时候你跟他就不平等了吗?(不针对你,本人仅对这种说法表示不满(`Δ′)!)

妹子,如果遇到问题中的情况,潇洒一点转身离开,不要去打扰他和他女朋友了,虽然这样你的难受不会减轻,可是起码你还有尊严。


若无其事 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那还是慢慢的忘记他吧,挖墙脚他也不会喜欢你的可能会讨厌你


为什么不邀我,我就是那种男生哈哈 ?,感觉你们女生跪舔的话还是挺掉价的,我至少不会喜欢追我的女生,追我的许多,但我只喜欢我争取的,也不是说你们不好、没有自知自明。以我的角度觉得,你们那样真的没什么必要,该来的总会来吧,主要我认为,主动追男生的女生中,好女生在里面占的比例不多 ?


华丽转身,别再回头了。


哭了.这个女孩子可太倒霉了吧.


泻药。

有过相似经历,一个有好感的男生,在我和另一个女孩中选了她。

还能怎么办呢,我是过了一个星期看开了,就是没有缘分8,他不属于你。

总会有那么个人在下一个路口等你,不是么。还是得自己治愈自己。

切忌用一段感情来忘掉另一段感情,很不负责的,


求求你下次不要做舔狗


干他


还没有这种人出现


坚持就是胜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