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两个小时那种

先说下我,我是因为要做心理建设,熟悉周围环境,需要很长时间来让自己适应。


谢邀!

上班早,可以

不堵车

不挤公交

不抢座位

不挤电梯

不排队买早餐

不被老板同事嫌弃

更重要的是

拥有了每一个从容的早晨

也许你就拥有了从容的人生


有夜猫子也有晨型人,早到一方面给自己充足的时间,不慌乱,积极饱满的迎接一天;一方面避开早高峰,避开拥挤的人群


你这样提前说的,并没有说你的心理呀!


谢邀,我觉得没什么心理这说法吧,我每天去上课会提前一个小时去,主要是早上起来晨练完吃完早餐然后没啥事就去占位子上课,顺便谢谢日记看看书啥的,享受一下一个人的安静时光。


谢邀。

你怎么知道我上班非常早?不过我以前是这样子,现在改成下班非常晚了。大家七点走人,我往往到晚上十点。

以前是九点上班,我七点就到公司了。但是发现早上起的早上午就困了,就躺在床上八点半再出发。

心理是努力啊,业余时间学的越多,工作才越得心应手,越很快完成工作,越有更长的时间学习,越得心应手的工作。良性循环。

本来就是入门晚了,大家35就不撸代码了,我36正式入行。当然,在此之前自学了十几年。

我觉得机会是善于光顾有准备的头脑。多学习,才能工作得心应手。裁员潮也不怕,给我打电话的猎头和hr很多,我现在见到猎头电话直接挂了。因为我不打算跳槽


做事认真积极,内敛,不愿被别人注视。


都是心里有计划的人


留时间给自己,让忙碌的早上从容一些。整理整理思绪、看会新闻、扫扫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