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不到一个月,他由于上班很难请假,所以我准备月底主动去他那里找他。然而家人不同意我去,觉得女生太主动很不矜持,而且这样男生会不珍惜。

但由于下个月我要出国留学,如果不去找他就将一年多无法见面,所以我是很想去的,虽然在一起时间不长,但我认为异国恋之前要把接下来一年的很多事情当面聊清楚,可是家人没一个人同意,我现在很难受,想请问问我这种行为真的很不矜持很不自重吗?


我有过这种经历。没啥不矜持不自重的。谈恋爱就该见见,喜欢还不见等不喜欢了再见么


我女朋友很矜持,让我觉得她不在乎我,然后我就跟她分手了


他不主动,你不主动,你还指望这段感情继续下去?

女孩子主动怎么了,我喜欢他我就是要去见他,谁都拦不住。别说什么应该是男孩子主动,有的男孩子确实木,确实不会表达。又或许他已经打算好了什么时间去找你,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想给你的惊喜?

你要抓紧的是自己的爱情,还是别人口中非要男孩子主动的感情。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你想要什么就直接告诉他,他们不会事事都猜的透你的心思,两个人的交流沟通很重要。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你马上要出国了,咱俩应该见面好好聊一聊。你听听他的回答,是安慰你别怕然后尽力去促成这次见面,还是什么也不做,只回答他工作忙请不了假。

我相信你在听了他的回答以后,能有自己的判断。


如果互相爱著对方,你主动去找他,他也会主动找你,恋爱中 平等 两字很重要。


看对方是什么人了,只有少数男人会很感动。


去见啊

怎么会不矜持呢

虽然说久了男生会没那么主动

但是也不一定说是不珍惜呀

而且喜不喜欢他是你自己决定的

我喜欢你所以想见你

不喜欢了就不见了

还要看你男朋友的态度

偶尔要让他主动

一个人主动也好累的呀


感情不分高低贵贱,看谁爱的更深吧,爱的更深的那个人可以不顾一切的相遇,反之不爱的那个人只会不顾一切的远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