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的肠胃比较娇弱,如果经常出现放臭屁的现象,可能是肚子胀气或者是肠胃消化不良的一种表现。


谢邀 综合观察,不在一个点上纠结,医学都还需要佐证的,何况婴儿,千人千面,不要拿文章去套用,自己在育儿方面也要摸索和实践的,如果孩子体重身高头围发育良好,没有明显不适就无需介入。

不过可以给孩子在每天抽时间做做排气操抚触操


如果是精神胃口正常、大便正常,往往没有什么,对孩子没有影响,可以暂时观察


看看宝宝肚子胀不胀,如果不胀的话,不用担心。

胀气的话,主要就是奶粉了。与母乳相比,奶粉是一种大分子蛋白质,对于消化能力较弱的宝宝来说,很容易发生消化不良,而经常放屁就是表现之一。


乳糖不耐受,ps大人也常放啊


不请自来,刚巧我的宝宝最近也放了巨多的臭屁,并且拉的粑粑也是酸臭的。放屁多一般是消化不良,注意下1.奶量有减少没有,有没有其他食欲不振的表现,比如感冒了,发炎了或者喂奶哭闹等 2.是否肚子著凉了,没有注意腹部保暖 如果娃哭闹不是很厉害的话,那么可以揉揉肚子做下排气操,经常用热手给娃暖胃。如果哭闹比较凶的话,喂奶的时候加点益生菌调理下肠胃。如果娃不是那么兴奋,精神状态有些萎靡了赶紧送医院去。


喝奶的时候进入了很多空气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