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开始在大家(我和同事们)看来都觉得挺单纯,也挺乖的姑娘,后来才发现她虽然年纪不大(2019年毕业)却很有心机。

平时经常跟我们(前同事、现同事)抱怨工资低、压力大、快撑不住了、想离职……其实呢?背地里跟领导提了好几次涨薪。

当然了,她工资是涨上去了,可是她还跟前同事、现同事说自己没转正的工资……而且还在继续抱怨。大概是……想听听同事们会说点啥她想利用的把柄?

一开始看著她委屈的样子,还觉得她很可怜,结果……现在……细思极恐。

想知道一般情况下,这种类型的人,是从小生活在特殊环境下吗?还是有别的原因?你们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智商高,聪明,事情看得通透。


你说话少你也有城府。真的!


就我个人而言,年轻轻轻有城府我觉得是好事,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没点城府无法生存,什么不该说,什么该说 单纯的人永远都是被别人骗的团团转,没有什么经历,没点城府怎么在公司保护自己,被人坑都不知道,有城府的人有利于自己在公司如何发展


这还好吧,有城府也不深。

再说她已经加了工资还暗示她没有加而继续哭穷,这也可能是加工资时领导交代的说法。我们跟领导谈加工资,领导最常用的拒绝理由之一就是,我给你加了,别人都要来找我了。所以,她仍说没加也是安全。


谢谢邀请。

她都被你发现了,也不算有城府深吧?只能说不是啥好鸟,对吧?

有些人的性格、成长环境就是喜欢搞来搞去,斗来斗去,正常的,一个公司如果都是相亲相爱的,我反倒觉得好的太假(也可能是我见识浅,没见过这样的好公司)。

题主,你放心,这样的人到处都是,你们遇到她,绝对不是你们运气不好。


还不让别人阅历丰富了呀


经历吧。

没有谁喜欢话到嘴边绕一绕

或者事到眼前缓一缓

所有斟酌考量计算或多或少都是经历和环境锻造历练了人的思考及行为方式。

每一个从无可奈何到深谙其道的人背后都是一把辛酸史。


都能被你看出来,你的城府也不低啊。


你能知道说明这人就太嫩了,老油条分分钟收拾她,有城府的人不会让你那么容易看出有城府


个人认为,如果只是这个,她争取的是自己的权益,没有做错,我佩服她的行为,因为是我想而不敢做的事情


年轻人就应该犯二吗?有城府是成熟,是自己的思考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体现,和年不年轻没关系


因为有鸿鹄之志!要做大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