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主食,减肥的目的是什么?你是为了体验一下,到底能不能瘦还是想啊,还是想就是用这种方法去减肥,那么如果你想用这种方法减肥的话,那三天以后怎么办,你能一辈子不吃主食吗?


生酮减肥法,只吃单一品种的菜(如纯肉类),然后主食完全戒掉(不摄入碳水化合物),这个我试过,基本是一天一斤的瘦下来,单以减肥效果来论,生酮减肥法属于见效最快的那种。但是!接下来是重点了:持续一个月减了30斤左右,然后每天上下班路上开车都能打瞌睡,需要红牛来提神,有两次车上红牛断粮,差点撞了,上班时间老是心不在焉,容易分心,容易犯困,很难集中精力做好手里的事情,总之,以我的自身经验,这样的减肥方法,造成精神状态极差,弊端远大于收益,不可取。后来我恢复了正常的饮食习惯,体重有反弹。个人认为,没有副作用的减肥法,只有持之以恒的运动健身。


我怀疑一斤都瘦不了


有这个决心挑战自己,不如加我调整自己


每一种减肥方法的效果,都是因人而异的。


咋的也得三五斤吧, 会弹


暂时性瘦没用的,吃一餐就回来了


5/6斤,但是主要瘦的是水分很容易反弹,需要减肥应该适当的运动以及合理的饮食为主。


不建议这样,会便秘,可以少吃点,吃一些低GI的主食,比如甜玉米,紫薯,全麦面包等。


减不了,关键在总量,减主食减总量一起才能瘦


不吃主食是指不吃米饭面条?那面包吃吗?饼干吃吗?奶茶喝吗?水果吃吗?(严格来讲有些水果糖分高和碳水无异)。

学会和自己的身体友好相处,接受并热爱自己。只要是健康的,胖点,瘦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再说,坚持三天不吃任何碳水就算瘦了五六斤,那第四天呢?继续不吃吗?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不吃碳水化合物 糖 酱油 零食,瘦3斤,然后再暴食回来


只会掉水,不是真的掉秤


瘦多少不敢保证,但是你会脱发、失眠、心慌、脾气暴躁。千万不要不吃饭!!!!少吃多动


瘦多少因人而异,但是我劝你不要靠不吃主食的方式减肥,很可能没瘦多少还落的一身病,女孩子不吃主食首先卵巢功能关闭姨妈不来了,然后情绪暴躁不开心掉头发没力气没法学习工作,接著你的身体会感觉到危机就会降低你的基础代谢,意味著你要变成易胖体质!所以,姐妹好好吃饭,吃的健康乾净一点,碳水蛋白质脂肪缺一不可,然后可以选择力所能及的运动方式做辅助,不仅帮助你减肥,还能加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


这最主要的是食疗。


最好不要,回反弹哦


一斤不瘦可能还会胖,因为我会吃零食哈哈哈哈


不太清楚,没不吃过。到应该也瘦不了多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