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粉www真的好神奇呀呜呜呜北子哥好像有魔力一样!!!就是感觉 沦陷了哈哈哈哈


你的问题棒棒棒!

因为北子哥是特别真诚特别有趣的人啊!

他的视频很有趣,他的直播很有趣,他唱歌很有趣,他玩什么游戏都有趣,他土得很有趣,总之就是很对我的喜好!

分别细讲的话大概就是:

1.看北子哥直播,能用语气听出他的状态,他累了或是不想玩的时候也不会装作兴奋去应付队友和观众。他不会太刻意地调整措辞或者玩梗让自己显得有趣,玩梗的时候更像是因为突然想到了好笑的事想和大家分享,经常突然尬住(doge。

2.他明确说过很多次不喜欢捆绑cp。他不会特意炒热度,他认真对待他的朋友。

3.他很珍惜他的观众。花大喇叭经常在直播时长满了之后一边喊著「我好亏啊」一边接著播好久。他为了节目效果随口打赌输了之后因为实在做不到而苦苦哀求观众换个条件,甚至后来都持续地有点烦恼,但不愿意糊弄过去。

4.北子哥玩游戏真的有天赋的,上手很快,又超级欧,看他玩就觉得有意思,适合恰饭(doge。但他也没有太频繁地恰饭,大体还没成为一个广告区up主。(我记自己大过)

5.米子爹太太太太太可爱了!老摩托车了!

6.说实话北子哥的确长得挺好看的,虽然他不觉得(虽然有点肿了还妹睁眼)。颜粉是肯定没有单纯的颜粉,但这的确是一个加分项。

7.北子哥三观特别正,偶尔认真说几句话我就觉得讲得太好了他真是个大明白人,明明是大傻子却真的很通透。

先这样,以后想起别的再来夸他!


视频做的有意思

颜值高低对我这个男粉来说真的无所谓


因为他又尬又土

当然不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记错的话我是15年入的北子哥坑,这么多年看下来,总结一下我对他的看法。

虽然他好像学历不高没什么文化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个人认为北子哥三观还是很正的。并且作为一位up主来说,视频质量较高,技术不差,有笑点,又有意想不到的主题升华,已经可以得到我的认可了。

同时「花大喇叭」,「阴阳怪气帝中帝」,「量量眼睛大小」等等梗,让俺觉得他搞笑又真实。

姐妹们,看就完事了!


我一开始只是单纯看看视频觉得这个特别逗

后来北子哥发了给粉丝夹娃娃抽奖那个视频觉得这个人特别宠粉 特别好

米子哥那个视频我就决定不白嫖(有牌一族)

然后再逐渐发展为颜粉(月半了我也粉)

给大家送点图!

来源看水印 一般是微博存(偷)的

噢耶!

表情包来了!!

最后

你的问题棒棒棒!

当然姐妹们北子哥有自己的生活 我们默默支持他就好 尊重他的选择


因为搞笑和幽默,还有干净!

个人认为对男孩子最高的评价就是干净!就是很纯粹吧,他的视频没有很刻意搞笑的感觉,就是很自然,也很真实的表现,虽然他有时候自己也说那是节目效果。笑起来也很干净!!!做事有分寸,就是有时候有一点点的敏感叭,这些都是他所表现出来,我所看到的,可能很片面。但是作为一个UP主,他身上的这些特质就很打动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