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关注了他,然后经常会看到他有免费的公开课。画风蛮独特的后面看到他有买粉丝头条啥的,然后会聊一些躁郁症什么的,感觉有种营销自己的感觉。就有点路人粉了

但是主要还是想知道他的绘画水平如何。


个人觉得他的绘画水平其实不算多好,造型和设计真的挺简单的,他常用的手法是玻璃瓶子、彩虹色这种...

但是,这不妨碍他受大众的喜爱,感觉是那种讲故事的插画师。

他能火,是他的本事。

不过,报他的班,个人不推荐...这种网红插画师,你看看他班里的学生作品就知道了...业余的很


他确实有给我强烈的营销自己的感觉,但那又怎样?

干货是实实在在分享的,希望小学是实实在在捐的,抗击躁郁症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正能量,画风我实实在在的喜欢,画的内容多是实实在在的浪漫事物。

营销一下自己咋了?营销本身不是什么缺点,在互联网时代是一种生存手段,只要不是恶性营销恰烂钱(比如强推质量不好的课程,推有争议的产品,给有争议的品牌画商单之类的),我认为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感受到他在营销之后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他所在的文艺复兴球的课程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学习,除此之外我觉得他没啥毛病。


为什么有躁郁症就是营销自己呢?都是事实呀……捐了希望小学,也是事实啊……

可以去看他初期的画,就是门外汉非专业人士的风格,后来在一边工作的情况下,一边每天坚持画画,这样过了两年画技进步很大。在站酷上发表了自己的作品后有了很多欣赏他的人,慢慢出了教程,做了老师。靠著积攒起来的积蓄圆了自己一直想去国外学习美术的梦想,还捐了希望小学,都是事实啊……

他小时候的经历很苦,抑郁症一直很严重,之前经常会有想自杀的念头,这几年才慢慢有所好转,特别是有一段时间画的音乐主题系列的画,有点神神叨叨的让人看了就觉得这人不太正常。

如果你去听了他的课,就会知道他从来都是一直强调基础是最重要的,一切好的画作都离不开扎实的绘画基础,并不是炫耀更多的技巧。如果你是零基础他一定会建议你先去补好基础,不论是素描基础还是色彩基础。

而且他也不需要靠营销自己以前有多惨去赚人气,他只需要把自己的作品展现出来就足以吸引人了。

放一些我很喜欢的时期的画吧(soul经常盗这个时期的图),后面很长一段时间有些过于注重色彩了我反而不太喜欢,但也有很不错的作品。

如果认定他是营销的话,看作品就好了其他又何必在意呢。他经常有免费公开课直接去听听不是更能有所感悟吗?


咸鱼中下游并不是基础稳打稳扎的学院派,不建议想入行的人学习。她属于风格明显,受商业影响比较小的画师。

买头条我并不反感,毕竟咸鱼中下游把自己大多数画画来的钱都拿来捐了希望小学。


抽奖活动都是由微博后台来抽的,会公平呀!我也没中过,失望是有的也就一下会忘掉。买头条我也不会多在意耶!游老师是怎样的人都知道,赚的钱都有做慈善,真正喜欢他干嘛在意这些!喜欢的不止他的画更是他的人。老师说过自己并不是科班出生,大学才重拾画笔,他也受过顾佳艺老师的指导,你自己可以去查查顾佳艺,我们也不态懂绘画的风格,不同的色彩搭配在一起肯定是有人尝试的,如果懂绘画的人想必是看的出来不同之处


挺同意你的看法 确实有营销自己的成分。不断抓住当下热点 比如抑郁症 躁郁症 同性恋 青少年多有的自卑,焦虑等话题,又一边制造正能量 , 比如大家都希望的变积极 变瘦了,赚钱了,变自律了,做好事做公益了来给大家做标杆,画其实并不出彩,这种画风早在P站日本的画师很多有画,他确实很会营销自己,对于粉丝不做评价,如果学画画最好还是实打实的从基础开始,他的画找找灵感可以 ,学习不建议。


很喜欢他的画,对于画师本人不太了解。


反正我喜欢他的画,只要不像jm那样触碰画师乃至人类三观和道德底线,都不妨碍我继续喜欢他的画。

就像rei子,虽然经常发生争议事件

但都不是啥大事,画依然画的好看,确实好看。

我还是继续喜欢,没毛病。

大部分情况下实力确实是最有话语权的不是吗。


人家玩的就是绘画自媒体啊,,,不营销你养啊? 你都粉他了也不看看中下游的出身(微博都有写),,,中下游营销才是专业的, 专业4A公司出身,根正苗红,科班大佬,刚学几年插画就接的就是雀巢,可口可乐这样的大公司的单子,此时很多插画师还在抢Q群的十八手烂单,,,

格局小了。


感觉其实画画很业余的感觉


发病的时候是自己展开始的时候,课程开始的时候。郑爽都没见过吗,哪有说要自杀天天来微博上面给大家直播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