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首先,你能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自己正处于迷茫的阶段,而且有一颗不甘落后的心,但无奈现实,使你逐渐受到刺激,丧失信心。可以肯定的是,你现在并没有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汗水和努力,往往有些想法,因为自己的懒惰而扼杀在摇篮里。那么一切都是空想,甚至显得你这个人非常可笑。

在这世上,不要随便嘲笑每个人,我深知,有些人只须努把力,就能轻易上一层次。但也有些人天生反应慢,你与常人比不得,就得比他们付出的精力更多。其实说开了,还是懒的问题。

试著让生活有仪式感吧。让房子整洁些,让衣服干净些,让时间放慢脚步。调整好心态最重要。这时你会发现,你的心情好了,不会出现沉迷手机和电脑的现象。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说了半天,还是要落实行动。制定计划应该是最有效率,让你最快实现梦想的事。制定计划看似简单,但要科学安排,不要盲目地乱写,想到什么就写什么,要养成勤于思考的好习惯。第二步是执行计划,最重要的一步。很多人费尽心思拟个计划,结果没有恒心,导致计划作废。这种现象屡见不鲜,包括我也有这毛病(心虚)所以,问题的根本还是:

不要再躺著刷手机了,有理想有抱负就付出行动,但切忌半途而废。那你这辈子呀,也只会在知乎上逛逛,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实际在旁人看来,这只是一个每天只会刷手机,并没有什么长进的庸人。还是做做白日梦,洗洗睡来得实际吧。

暖心提示:如果自制力差,可通过相关平台来见证自己努力的轨迹。努力吧,我们普通人,也是有春天的。


大胆的走出去,做自己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只有不断接受新鲜事物,你的见识和格局才会扩大,只有见多了,你的选择才会多。你才能真正的发现自己想要的事情


迈出第一步,提高执行力,想做什么就大胆去做吧,也是对我自己说的


确定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然后 记住四点 计划 行动 高效 坚持


给自己定个目标,按著目标一步步向前进,相信你会成功的


只有倒逼才能改变自己,人都是有惰性的,都喜欢维持现状。


你怎么知道你想要成为的人又真的是你想成为的人呢。

弄明白这个问题就够绝大多数人受的了。

如果你清楚明白那你就可以做到,如果你不清楚不清晰那你就要被惯性推著前进,然后到这里提问题让他人来拯救你。

相信你自己就行了,虽然大家都不相信自己,这是不可能的。


那就去模仿去学


不知道,但是怎么变成自己最不想要的样子,看看这些年的生活就知道了


制定计划,严格执行,充分自制


自律者自由


自律+学习+行动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而不是别人喜欢的人!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变成什么样子。可以根据马斯洛的需要层次理论,看看需求满足到哪一层了,然后确定现阶段的追求。


去做你一直想去做又不敢去做的事情


取决于你想要的样子跟现在的距离,欲带王冠,必承其重,你与目标的距离与你的努力成反比!


难道现在自己的样子不是最美好的?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如果说觉悟,那思想品德书上有,

如果说行动,那就别说,先去做。

一次次去碰撞,一次次明白,一次次改变。

有的人,到了想要的年龄却没得到想要的自己,那是思想不过关,觉悟这东西,我觉得思想品德已经很好了。至于如何去做,你思想过关了,就是一次次努力了。


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是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想想自己喜欢什么并确认自己喜欢的东西喜欢的行为喜欢的生活,坚持自己的喜欢慢慢就会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