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仙女也是有脾气的,当她失望了,眼底的光就会黯淡下来。她一直自己解决大部分的事,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她身边有一群小姐姐帮她,当她需要发脾气的时候,也有其他人会包容她,听她吐槽,比她更气,骂的更狠,会逗她开心,她本可以一直这样。但是有一天她遇到一个人,从此那个人每天晚上都会定时出现,她本以为那个人是来陪她一起面对的,她把自己的魔力分给了那个人,但是那个人却用行动告诉她,那个人是怪兽的变的,只会让仙女的魔力消失。再后来那个怪兽告诉她,自己本来不是怪兽,是病毒魔法把他变成了怪兽,但是仙女没有魔法了,鉴别不了那个人是不是怪兽,而且,她也不敢相信那个人不是怪兽了,即使是天之主,也没法让时间逆流到之前了


女孩子在没有恋爱之前,都觉得自己单身也是很好的。委屈了,有姐妹,难过了,有姐妹,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怕。

可是当这样一个女生遇到了一个很爱的男孩子,他特别忠诚的愿意和女孩子分担她的苦恼的时候,女孩子就沦陷了。

她愿意把自己的魔力,自己的幸福,自己的快乐分享给男孩子,和他一起解决问题。可是魔力是什么,就是自己的那一份独立,那一份单身的倔强啊。她终于,依赖上男孩子了,但是魔力也失去了。

她本来不后悔,不害怕的,因为男孩子会保护他,爱护她。但是现在,保护她的魔力已经失去了,她不知道,也没有能力辨别哪里有危险。

女孩子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值不值得丢掉她自己的魔力,换来男孩子的爱,并且这个男孩子会不会好好保护她。

所以说女孩子应该是开始慢慢依赖你,觉得自己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独立,没有安全感了。

你可以先让你的仙女别难过,让她相信自己还是有魔力,有魅力,还是很棒的。然后表示自己也会一直保护她,鼓励她,安慰她,而且其实不仅仅她付出了魔力,你也在给予自己的魔力给她,让她变得更好。


能不能让她说人话?


这样回?

不好意思小仙女,我毕竟是个肉体凡胎第一次碰到仙女一般的你会不知所措,也许我在欣赏你的善良美丽与大方的时候忽略了仙女也是需要关心需要保护的人,你在我心里如同太阳一般耀眼,我以为这样的你不会难过不会脆弱但我错了,仙女也需要人保护关心和疼爱呀,对不起我让你自己承受了那么多而我却只沉浸在与你亲密的快乐当中,以后那些困难和无助我都陪你一起面对好吗?以后所有的事情都让我陪你一起承担好吗?再给我一次机会,不好的地方我都改,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让你失去魔法,我爱你,请不要离开我我的仙女。


她是在委婉地说分手吧,人渣


男女之间在一起只要时间长了怎么可能没矛盾的,不然就真是「相敬如宾」了。


不是怪兽,不会伤害你(&>﹏&


愿上帝保佑你

原力与你同在


建议她直接飞升


作为一个女孩子,看完感觉就是,她爱上你,依赖你,她觉得你让她失去了单身时独立的好处,却不能完全地去信任你有解决问题保护她的能力,或者说行动,还是要多多赞美鼓励她,再多细致点,让她安心地爱你依赖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