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不好说,尊重婚姻的话就是道义重要,忠于自己的话就是感情了,看自己选择了


忠诚最重要。


你觉得俩人过的开心快乐最好,一切都活出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去在乎别人怎样想。


好的感情是基于道义的,两者是互助的。


感情


感情重要


独立最重要


长久稳定的感情是建立在道义上的。有感情没道义的婚姻:最开始的激情褪去,如果发现相守的人连最基本的道义都不具备,那对他的感情会长久吗?只要三观正常的人恐怕都会慢慢地醒悟,要么及时止损,要么在鄙视对方的同时煎熬地度过一生。有道义没感情的婚姻:在日常相处中至少还有可能因为对方的人格魅力培养出感情,即使没有感情也会因为责任感而相互扶持平和地度过一生。

婚姻应该找到与自己三观契合的人,既有感情又有道义的婚姻固然最好,可如果道义与感情不能兼得,我认为道义是感情和婚姻的基础,而我无法做到毫无原则甚至忽视对方人品而奋不顾身地去爱某个人,即使对方权势滔天或者家财万贯,我都会义无反顾及时抽身离开。


先有感情才会步入婚姻,只有这样的婚姻才会让人快乐的,所以感情重要。婚姻生活中的茶米油盐会产生亲情,减少些许爱情,但一定不会让爱情消失。现在的我依然相信爱情,这是二人生活中的快乐基础!


谢邀

个人认为感情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