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温柔一点还是凶一点?


温柔一点呀,哄男孩子挺正常的呀,男孩女孩都需要哄的。舔狗是「他不喜欢你,他都烦你了你还冲上去献殷勤」才叫舔狗。对男朋友撒撒娇哪里是舔狗呀,特别是吃醋这种,要是不哄他真的会非常难过甚至产生怀疑的。

至于温柔一点还是凶一点,你肯定也不希望别人对你凶巴巴的。如果你对男友凶,随便来一个「姐姐怎么这样呀,如果我是姐姐有你这样的男朋友肯定不会这么凶。」这样的绿茶,你俩就GG了。大家都是普通人呀,都喜欢听甜甜的话,都希望旁边的人对自己好。如果他真心喜欢你你也真心喜欢他,你们不会把对彼此的温柔和宠溺当成舔狗行为的。

再加一句,有时候可以参照绿茶的解决问题方式呀,她们为什么会比较能让小男孩喜欢就是因为她们知道怎么让男孩子感觉相处轻松舒服呀。你想,某个绿茶的鱼吃醋了,她肯定是会撒娇带哄的,这样男孩子会好得更快而且觉得自己被重视。可以多设身处地一下,想一想什么样的解决方法更容易让对方觉得轻松舒服,就好解决啦。


当然要温柔一点呀

大家在对方眼里都是小仙女都是温柔哒,但是也要有时候凶凶的,有个反差萌在这里,而且也不会说全部在温柔的状态下,感觉有点好欺负,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男朋友对你超级好,那么一直温柔也不是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当双方都沉浸在爱对方的状态下,是不会觉得的。舔狗是怎样出来的?就是一个十分爱对方的人,去单方面的,一直无底线的讨好他/她,而那个人却是只是那种爱理不理的样子或者说只是玩玩感情这样。

但是还是那句话,都是爱著对方的,哄谁都是一个增近感情的一个方式啦~


会很开心。所以怎么让女朋友看见这个答案,


应该不会吧,


他吃醋已经表明他喜欢你了 你哄他她只会更喜欢你

放心吧他不会觉得你是舔狗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