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也不是说减到1200kcal热量就可以了,毕竟减肥就是增加摄入热量和消耗热量之间的热量差,最好当然是一点热量都没有,纯消耗自己的能量,那减肥才能最快,但前提是满足营养需求啊。

作为市场上唯一能最大限度满足膳食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的产品,营我生素酮全营粉在直接添加各种纯营养素或只添加最富含某类营养素的食物成分,才能做到每日摄入1200kcal同时满足营养摄入和非传染性慢性病,你怎么可能通过日常普通饮食仅摄入1200kcal就能满足日常营养需要的呢?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吧。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能量的摄入大于消耗,所以减肥首先是控制总热量的摄入,即饮食供给的能量必须低于实际消耗的能量,这样人体处于能量的负平衡状态,会促使机体长期储存的多余脂肪被代谢消耗,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想要知道减肥的人一天摄入多少热量,我们必须先了解每天需要消耗多少热量。人体的热量消耗=基础代谢+食物热效应+日常活动热量消耗,食物热效应即消化食物会消耗的能量,一般占一日能量消耗的10%左右。

日常活动消耗指日常生活散步走路等等的消耗,一般占能量消耗的20-30%左右。基础代谢是维持基础生命活动的最低消耗量,是躺在床上不动都要消耗的,占比也是最高的,一般占一日能量消耗的65-70%,即便减肥期间基础生命活动也是必须要保证的,如果吃进去的能量小于基础代谢,身体无法正常运行,久而久之基础代谢受损,结果可能是越减越肥,所以一般会建议减肥期间热量摄入不要低于1200大卡。

而每个人的热量消耗因身高体重年龄职业体力活动情况等等不同会有所差异,所以减肥期间的热量摄入量也是因人而异的。保证基础需要,关注身体感受,不要极端,每周体重下降0.5-1千克比较健康!

减肥不能一味少吃,更不能只吃蔬菜,蛋白质和主食也要保证,均衡营养很重要。只吃蔬菜热量营养素都不能满足身体需要,很容易出现一系列健康问题,所以关注热量的同时也要学会食物的选择和合理搭配哦!


其实你根本不用去计算热量,选对食物,做好搭配才是最重要的。真正健康的减肥饮食,是不会让你饥饿的,反倒是可以吃得挺饱。

1.戒掉各种零食,即加工食品。

2.选好高蛋白的肉类蛋类,每天一定要吃足量的蛋白质,意味著你要每天吃1-2个鸡蛋,300毫升牛奶,150-200毫克肉类。

3.每天多吃新鲜蔬菜,尤其是五颜六色的蔬菜,水煮凉拌,或简单炒一下。水果尽量少吃点,明天一个。

4.用粗杂粮代替精制的米面主食。

5.每天一片维生素补充剂。

这样吃,配合运动,吃著吃著就瘦了。


要想有效、安全的减肥减脂,你可以参考我这篇文章,亲身经历分享,不吃药、不买减肥设备、不去健身房

HeMake:分享一个轻松容易的减肥方法?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这个因人而异啊,吃不到1200还不好么,只要你能保证你的健康,营养摄入得均衡

https://bingo.boohee.com/api/v1/store_share?from=diet_record (二维码自动识别)

,我是遵循早餐(碳水+蛋白质),午餐(蛋白质+维生素),晚餐(维生素,运动的话喝点奶什么的),具体你可以参考 @一show 的文章,我觉得挺实用的,都是干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