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信托优质政信和地产项目了解一下


货币基金基本都能达到年化5%的收益,个人建议可以寻找大型p2p(如陆金所)投一些短期标,其余买货币基金。具体比例分配看你平时需要多少现金流在手。


信托的话,有无资产证明呀,100流动资金不是合格投资人吧。 信托确实可以。 但现阶段可能不大适合你,风险承受能力不到。 收益凭证可以看看。


金融市场里只有保险是刚性兑付的,以现在的经济情况来看,信托基金都有可能面临未来无法兑付的问题。保险产品中,有保证利率的4%年化复利,也有附带万能账户6%年化复利。


直接找信托或者大型理财机构,排名靠前的那种,看一下兑付记录,现在大环境下,没有机构不踩雷的,不踩雷说明他做的不好,起码可以理解为业绩不怎么样,但是踩雷后能兑付的那才是能力,有延迟兑付没关系,但是没能力兜底是较为致命的,现在产品没有人说保本的事,起码是不合规的,国家一直要打破刚兑,但是老牌公司不会因为个别产品败坏了自己声誉。


信托经过多年的深度发展,在项目选取、风险管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信托理财已经成为高净值人士的投资优选。

购买信托建议从信托公司直接购买,前期先沟通产品需求确定后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双录面签,然后进款,最后等待产品成立起息。

中融信托目前一年期100-300万收益在7.3%


目前信托的收益率约为年化8%~9.5%

底层资产主要是地方政府平台及房地产

整体风险可控

找我就可以

十几家信托公司总共200+款产品

总有一款适合你


渠道很多,100%保本保收益,没人能给承诺,给了的也是忽悠。


渠道很多,安全性也很高,但是信任性问题是个沉重的话题,年华百分之五定点低,可以了解一下。


中融信托了解下


稳妥理财的话,建议在银行理财,找大一点的银行,它比较注重信用,签合同的时候,建议找律师看一下有没有合同陷阱,建议多找几个律师分开看,看一下他们说的是否一样。


如果你符合私募股权合格投资人的标准,我这里正好有一个有安全垫的项目,10%的对赌兜底,预估收益2倍多,退出渠道多样,份额紧俏,独角兽项目。实力雄厚企业担保,本月月底结束,有兴趣的话可以私聊我获取项目资料!


如果是100w加可以考虑私募基金选择好的项目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详细了解 我们公司是专业做财富管理 资产配置的


现在信托的利率都是大于百分之5以上的,可以找银行,的专业信托机构,不可轻信别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