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光看账面工资
项目经理所有收入加起来过百万也很正常...


金融研究生,以我今年找工作的情况看,二线城市起薪平均15,一线城市平均20。以后的增长速度看个人发展吧
做建设项目同样的岗位,不同的公司收入差别很大。这个主要和各个公司当年收入有很大关系。在正常情况下,大工程的项目经理具有较高收入,我这个层次也不了解。工程概算在几百万到几千万的项目经理许可权很有限,主要许可权在分公司经理这个级别,我接触到的几个项目经理在20万/年以上,工地施工员一般在10万左右。整个施工方在收入上和一般设计院同等层次的收入基本保持持平。但施工工地环境较恶劣,相对就感觉差一点。另外,工程承包后会进行分包,每一个分包的子项的项目经理(俗称包工头, 有自己的工人队伍),这种人一般比较有钱。
谁说的,你以为IT金融真的很高?金融我不知道,IT我可以告诉你,很多都是很低的
「项目经理 总工年薪二三十万 觉得很高」,你从哪听来的?项目经理总工什么的一年的生活费都不止这个数好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