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核弹将在一小时后爆炸,爆炸中心离你2-10km,具体位置不可知。但是由于某种原因,你无法出口把这个消息以任何消息传递给任何人,你会怎么做?


尽量往远处跑,然后躲在工事内。

通常情况下,人类不可能在距离核弹爆炸1.6公里内存活,最好躲在3公里外。在安全区域躲在工事内就不会死于冲击波和高温。接下来需要想办法躲开「碎片雨」和辐射,这时候就应该尽快远离爆炸中心了。

当然,一小时的时间是非常充足的,完全可以躲避。

并且,国家方面会派出专业的处理人员,拆除起爆装置。

纯手撸,赞同一下,谢谢!


操起锤子电钻把这玩意砸了啊,核弹与其说是炸弹不如说是精密仪器。


这要看当量了,哪怕百万吨级核弹也没有办法对2km外的坚固钢筋混凝土建筑或者民防公事造成严重伤害。随便找个民防地下车库一躲就好了。


如果是大当量的核弹

赶紧站在大街上,越暴露越好

然后感谢上帝让我免费安乐死啊……


没说当量和耍流氓有什么区别?要是就是战术性核弹,极小当量的,1小时够你跑出去30km了,早就在范围外了。既然这核弹是凭空靠控制台刷出来的,那我就找个风景好点的地方开一瓶核子可乐等让瓶盖+1


当然是报警(^o^)/!

警察信不信我不管~反正我告诉他们了。

核弹爆炸了之后,国家会第一时间找到我,拯救我,保护我,问问我是用什么技术提前发现核弹的,嘿嘿嘿~


去最近的大商场买尽可能多的罐头,然后躲到它的地下停车场等著


打车出城,一个小时怎么也够了


先发朋友圈,给老婆和喜欢的女神打个电话,


核弹爆炸释放的能量很大,不能浪费。

好在还有一小时,你来得及准备锅底和下锅菜,买啤酒也有足够的时间。

这么大个火辣辣,你不煮个火锅不白瞎人家核弹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