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转生完全随机,你完全不知道你的每一次死亡将转生到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哪一个角落。

2.每次死亡,你将以「18岁人类」的形态转生到其他世界。若此世界没有生命体生存的条件,则你的机体会进化出在此世界得以勉强生存的能力。但仅限此世界。

3.你在每个世界的寿命仅为1亿次心跳,你的心率保持在60次/秒不变。(折合寿命约为3.17年)以上时间单位均为地球所在的世界人们所用的单位。

4.若因外在因素死亡,则提前转生。

5.你在每个世界的所有记忆都将永久保留。

6.你有极强的语言学习能力。

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说说「你」在转生到其中的一个世界所干的事也行。


任何涉及到时间无限的设定,最终都会使自己变成「究极贤者」或「无量疯子」

在经过不知道多少次的世界穿越后,无疑我们的现有三观都会彻底重塑,所以未来的我会搞什么幺蛾子不是现在的我可以想像的

由于随机穿越+无限次数,所以我终究会去过所有我当前可以想像到的世界,我也可以完成我的一切想做的事,然后陷入虚无的无尽循环

最终在「究极贤者」与「无量疯子」之间反复横跳,成为诸天万界的究极不可言……这样与死亡其实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但是在此之前我已经穷尽了我的目标,可以说是死而无憾了

感觉还不错呀(? ̄▽ ̄)?


会疯掉。按题目中来说只会保证我「勉强生存」三年多,那我要是穿越到了抗战时期的上海还被误认为地下党······(毕竟从小接受的教育太难掩盖)

日军预警。军统预警。


既然知道能无限转生,那我还图什么呢?这种能力相当于永生了好吧,金钱权利跟永生比起来完全没有可比性,并且一个世界存在的文明之类的可以慢慢接触,大不了死一次,重新创建新的世界,潇潇洒洒


你还是你自己。转生的记忆是克隆体。如果能够转生,那么就是可以控制何时转生。

如果克隆人,那么就是复制你的所有。复制品的人。思维不会想通。行为不会相同。除非再把克隆体意识传回你大脑中。这样达到克隆体也是完全的本体。两个都控制两个都是本体。


众生皆苦。

我裹挟四万九千年的记忆,一千七百八十三万件生老病死爱恨情仇的故事,在一个又一个的世界里轮回,流浪。

只为寻找一方净土,能让我遗忘。


永久保留?这个有意思,到最后我恐怕会看穿事物的一切本质,明白所有重复不变的历史,看穿任何世界的阶级矛盾,我已经不会再去学习语言,

因为我会的语言足够多,我可以在几十次沟通的时间就明白语言的本质,我也会记得无聊时研究的数学公式,心理,生物,基因。到最后。我就是全知全能了。


我知道你是「」转生人」,有两个问题请教,望告知。

一是今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在下一世获得今生记忆?

二是今生有没有办法唤起上一世的记忆,如果有的话怎么做?


如是我闻:

  一时,佛住舍卫国祇树给孤独园。

  尔时,世尊告诸比丘:「 当观色无常,如是观者,则为正观。正观者,则生厌离;厌离者,喜贪尽;喜贪尽者,说心解脱。

  「 如是观受、想、行、识无常,如是观者,则为正观。正观者,则生厌离;厌离者,喜贪尽;喜贪尽者,说心解脱。

  「 如是,比丘,心解脱者,若欲自证,则能自证:我生已尽,梵行已立,所作已作,自知不受后有。

  「 如观无常,苦、空、非我亦复如是。」

  时,诸比丘闻佛所说,欢喜奉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