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独生女,有堂哥有表哥,都差不多大,会打起来,我还打不过他们(十岁以后我连我表弟都打不过),我小时候特别幻想有个哥哥可以保护我。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有哥哥,而且在我看来关系还不错,也有些独生子女或者有弟弟妹妹的总是幻想自己有个哥哥可以照顾自己。想听听大家对拥有哥哥这种生物是什么观点。


一直都想有啊!!!

在我之前我妈妈怀过一个男胎,因为年龄没到生育年龄,就被村里要求打掉了……我就一直觉得我应该有个哥哥的,从小就希望有哥哥,这辈子是没法实现了(T▽T)


不会,我爸对我特别宠爱,我老公也对我特别宠爱。要哥哥干嘛?


我有一个哥哥,从小学到大学。我们同学都特别喜欢听我和我哥哥的故事。因为她们也特别想要一个哥哥,听我的故事就好像她们也有一个这样的哥哥一样。(她们这样说的)


我现在22岁了,还是想要哥哥(?_?)


不会,可能是我身边同龄人大多数都是家里的哥哥姐姐吧,我一直没觉得有哥哥有什么特别好的。当然,我也会希望有个哥哥可以宠自己,自己和他可以亲密无间,但与其说是想有个哥哥,不如说是想有个人对自己好吧。

我一直都没觉得身为独生女有什么不好,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很开心,家里什么都是我的,不会因为吃的玩的和兄弟姐妹打闹,不会在小时候和哥哥打闹,我感觉大部分哥哥在小时候都是会欺负妹妹的吧。就我个人来说,我感觉我一个人挺好


我有个儿子,我闺女有个哥哥 整天妹妹虐待,还屁颠屁颠地。

看了大家分享这么多故事,我也想把我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我不幻想有哥哥,因为:

我是独生女,跟独生女不一样的是我有俩哥哥,严格说是堂哥和表哥,我叫他们大哥小哥,其实我们仨差不多大。

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因为不常见面,所以小时候不熟,但是有个特点是见面就打见面就打,不打到家里鸡飞狗跳誓不罢休。

小时候在学校受欺负特别希望他俩能空降来学校替我撑腰。(只是小学生幻想而已。)

长大之后慢慢的开始不打架了,也能好好说话了,还经常互舔狗。有时候我的表格什么的我会让我哥哥们填,他们写点什么也会找我给他们写。尤其是今年我写毕业论文的时候,不会写,满脑子泡泡,太阳一晒就蒸发了。我小哥看了我的题目就疯狂跟我讲这东西怎么做怎么做,我真的从来都没有这么敬佩过他,以前我一直以为他是个不学无术的人。小哥,我错怪你了……然后我一直跟脑残粉小迷妹一样看我哥。

大家读了大学了,工作了,当兵了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是感情不变。

很庆幸,自己有哥哥。我不幻想自己有哥哥是因为,我本来就有哥。(别打我,哈哈哈。)


现在也会


哥哥一直都想有。弟弟妹妹小的时候不想有,现在看别人家弟弟妹妹超级无敌羡慕。超想要个弟弟妹妹跟我撒娇……奈何独生子女……


没想有个哥哥,超级想有个妹妹。害,奈何独生子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