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喜欢吃西红柿,每天都会吃很多,一天放开吃差不多能吃好几斤,吃过饭吃,满肚子都是凉凉的感觉,这样吃法是不是对身体有害


一天差不多吃几斤这种吃法是肯定会影响肠胃的,每人每天食用50-100克番茄就可以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

西红柿性平,酸,甘,属寒,脾胃虚弱的人不宜生吃,空腹的时候也不宜吃。


去过本身胃酸过多,不建议吃太多西红柿,另外不建议空腹吃。


这个量是不是有点过了呀!一天几斤哦(′-ω-`),虽然西红柿 是有益的食物,但不能过量呀!过量就是有害的啦!就好像手掌和手背一样,背著来了。佛和魔都是一念之差呀!悠著点吧!朋友,你可以天天都吃,但不要吃那么多!每天吃它三两个就行啦!


正常的人体可以维持酸碱的平衡,这和很多调节机制有关,血液,呼吸系统,肾脏等都有参与。但机体异常时,这种功能就会不同程度的发生紊乱。吃多当然不好,而且番茄最好不要空腹吃,刺激胃肠道分泌胃酸,而不能有效的中和


会的,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平时常吃可以起到美容护肤,防癌、抗癌、健胃消食的功效,但物极必反再好的东西也不能过量,西红柿果性寒,其中含有的有机酸,可以促进胃酸分泌,适量食用能起到促进消化的作用,但是过量就会使胃酸分泌过多,引起肠胃不适,出现胃胀、胃疼等不良症状。

一般人每天食用2-3个便可满足日常需要。


任何事情都不能走极端,食物在好,也不能每天吃那么多,一定会影响肠胃的。


吃时令蔬菜很重要


亲,不要吃太多,会肠胃不舒服


对身体会有影响的,对肠胃也有一些小的影响。


好几斤也有点过了吧。蔬菜水果多得是,每天换著花样吃岂不是更享受?


会,不用吃太多,一个就够。


两个就够了吧


适量的吃番茄不仅美容养颜,还有利于胃肠功能的调节。但是,西红柿的食用也是需要适量的,不能因为它营养美味就肆无忌惮的食用。番茄是酸的,吃过多的番茄可能会引发各种胃肠疾病。


不要早上空腹吃就行了


没有那一种食物可以多吃,什么食物都是适量才能让身体健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