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换了一个地方,这种情况并没有改变,你难道还要辞职?

这完全就需要你自己适应,生而为人,本就很辛苦,只是勾心斗角,大不了半睁半闭就好了,你做好自己的事,挣好你的钱就好了。

这个世界就都是勾心斗角的,我没没法改变世界,只能改变自己,要是改变不了自己,那就默默做事,当你赚够了钱,就有了底气,到时候再来考虑吧!

(答得不好,个人愚见)


呵呵。相信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两个人可以做朋友,三个人就有政治了。连孩子都和你耍心眼,何况同事乎?淡定,人际关系复杂,你可以选择尽量少掺合,远离是非。但是辞职逃避,显然不是好办法。


太年轻,单位人事关系去哪里都一样,劝你,只做份内事,其他爱咋咋地,天塌下来和你没半毛钱关系,

重点是如果别人来找你的茬,应该怒怼回去


闭上鸟嘴,低头做事。不抗拒不抵触不出头鸟。慢慢理解一下。


自己权衡利弊吧,换了工作,如果也是一样的环境,还不如呆著积累自己。

整个社会都是一样的。


虽然我没有换过工作,不过就我身边几个朋友的职场经验来看……勾心斗角无处不在……


没有十全十美、完全称心的。工作是你要在人家那儿拿钱的地方,有利益自然会有矛盾,哪能你舒舒服服「躺著就把钱赚了」。只要待遇尚可,其他都要学著适应。因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矛盾,哪儿都一样。


一个萝卜一个坑呀

拔的萝卜越大越容易摔跤呀

此刻只想唱一句拔萝卜拔萝卜嘿哟嘿哟拔不动~

我也有点犹豫,现在的工作能学到东西,但是有一个心机狗,说话也不喜欢人。只能说干好自己的吧。


当年杜十娘、红佛女之行业翘楚离职的时候,考虑的可能也是精神层面的事情。

我想说的是,如果待遇或地位够高,别说勾心斗角,就是掏心掏肺我也没问题。

可能待遇还不够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