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女胖子学生党每天就是吃吃吃睡睡睡上课,老妈看不下去了逼著我去减肥,打算办一张年卡,但是怕人异样的眼光…「我也不知道这么多年我是怎么坚持住不减肥的 」


嗯,我原来就180,瘦到150多去健身房我还会觉得难为情,因为肉好多~作为一个女孩子,除了对自己身材的不自信以外,其它方面别人基本虐不到我。作为学生,年年奖学金,还拿国奖,学生会、社团也玩的不错,书画比赛、演讲比赛也不知者无畏的参加好多。作为女生,因为胖,男性朋友多且不会成女生嫉妒对象,性格还不错,自己乐天派……扯多了,简单说,没有哪件事情是容易的。既然知道自己软肋,那就努力克服。我是比较喜欢默默先做了再说。健身减肥这件事情我也就在知乎和我微博小号说过,那也是为了记录和鼓励自己。亲,啥都不说,你先坚持快走3个月先,把重量先掉一点,后面再上器械。坚持最重要,肉要是一下就没了,那减肥也太容易了。对了,我现在130多点,身高168,9月份努力到120并且保持,一起加油加油。
你现在是迈不了心里这关,很多人都是担心减肥不成功怎么办,但是首先你必须要正确面对这个问题,才能够有减下去的希望。

我身边也有比你更胖的客户,200多斤的女性,只要你坚持肯定能减下来

附图激励你减肥

不要觉得自己的体重很重,比你重的人多著呢。你的这点体重不算啥,只要好好减肯定能减掉。


知耻「近乎」勇也。此耻做「羞」

不要在乎面子这样虚的东西,我原来也被人称呼为煤气罐,冰箱,但是坚持健身一年半,有了很大改变,第一次当伴娘,穿著洁白的礼服,信心爆棚,坚持,正确的锻炼,你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以前住的小村里有减肥专用健身房,跑步机上走路的目测体重均过200。

……然后估计题主就淡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