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几年前,有人这样问,我会这样说,放下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是爱上另外一个人。

但是现在有人问我,我会告诉他,放下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是爱上一些事。

其实两个方法都是同理,转移自己的注意,慢慢的就不在乎了,也就放下了。

那么两者的不同之处在于什么?

第一个在于,你迫不及待的想要放下,就很有可能迫不及待的找一个人爱,这样的感情,是没有那么谨慎的;

第二个在于,你开始将兴趣转移到一些事物上,不论是过程还是收获,都是你的,而过程中,不光可以放下,还可以细心寻找合适的人。


放不下和放下有区别吗


不是,最好的办法是忘掉一个人再去爱另一个人,这样对ta才是公平的,可是这几乎不可能实现,爱一个人,即使不那么刻骨铭心,可走了心的爱,又岂能轻易忘怀,于是我们只能步步为营,踏著记忆的城池,数著时间的沙漏,期许下一次邂逅。


不是

是你渐渐的在生活中碰壁,磨炼中,想有一个可依靠的肩膀,你无数次的回想起的那个人,你渐渐明白,他幼稚,他不可能给你一个港湾,再喜欢,你也不再想让自己累

已经折腾不动了,到处都是好看的小哥哥,周遭的人,分了又有,又分,每个一个好看的面孔,都是一次性的

各有各的埋怨,爱恨情仇简化,也不过是认识,在一起,分手

你会发现,没有谁离不开谁,走过人山人海,看尽人生百态,回过头,你们真的很远了,最远的是,自己已经不是那个懵懂少女了


不觉得是这样的,首先,放下一个人有两种可能方式,一,你已经不打算让自己再爱那个人了,已经学会慢慢不在意有关于对方的一切了,如果这样的话恭喜你已经走出来了,可以寻找新的一段感情。二,你依然爱对方,但是你知道因为某种原因你们不能在一起,你选择把这份感情保留在心中,然后选择祝福彼此,漫漫时光,虽然你刚开始难受,但不代表你后面不会遇到更好的,更懂得欣赏你的另一半在一起。


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是时间和新欢


不是,谁都不是谁的感情替代品


学佛吧,智慧开了就不迷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