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女友离过婚,还有一个孩子,不过她不带,考虑到我们的以后,我不想她再去看望那个孩子,不想让她再跟之前的人有关联,因为会影响到我们以后的生活,她不同意,说想偶尔去看一下就可以,但是我觉得她如果想跟我开始新的生活,有一个新的家庭,就必须跟之前断了联系,我们现在很痛苦,怎么办?是我肚量太小了吗?可是我能接受她有过去,生过孩子,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她和过去的任何联系


为什么会有这么残忍的想法?

接受不了的话要么直面自己,其实你可能是真的无法接受她的过去。那就重新再谈好了,一辈子很长。不肯直面自己有时候既是误别人也是误自己。


谢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如果说她提出跟她结婚后就不许跟你母亲有任何来往,你会同意吗?我不了解你和父母关系如何,她是在孩子多大的时候不与孩子共同生活的。但是你要明白,孩子与母亲的羁绊是这个世界上最深的个体关系。你得是有多么的优秀才能让对方宁愿割断血脉,不能与孩子相见也要跟你一起生活。更何况见面与否客观上不会对你们的生活有任何本质上的影响。如果她牵挂孩子,她以后也会牵挂和想念孩子。孩子出了事她一样会管。你以为不见面就等于停了电?人是有心的。

你要和一个人一起生活,喜欢她的过往造就的这个人,并且只要这个人的以后,不承认也不接受这个人的过往是不可能的。你对她过往的不接受对她是伤害。

换成我是她,大约不会这么纠结是否选择跟你在一起,因为你的同理心不够,不能易地而处替对方考虑,以后也会有很多问题和矛盾,不会对我好的。以上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只是客观分析,如有冒犯还请见谅。

以上


那就把孩子接过来,你们自己带,她就再也不用去找前夫看孩子了。


心里上接受不了她的孩子,非常正常。不要找有孩子的不就行了吗?接受不了就不要勉强,这个是人之常情。


让一个妈妈不看自己的孩子。我相信大部分父母都做不到。


你俩不合适,结婚也会吵架,你根本没接受她,你也没有多爱他,你不是个大度的爷们。你若不想她离第二次婚,你可考虑清楚要不要接受她的一切。


长痛不如短痛,建议你选择一位无孩子的女士结婚

明显的你不接受现女友的过去,无法包容她,还要结婚,以后的事会更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