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女交往中,女生在意的,从来不是男生给她们花多少钱、买多少礼物,看重的永远是男生对她们的用心,是否把她们放在心中。男生对女生表达好感爱意,不要光耍嘴皮子,有时好话说多了,会让人觉得不靠谱。男生需要花点心思,根据女生的喜好,送她们一些小礼物,来增加她对你的好感。但送女生什么样的礼物,可是有讲究的。个人推荐socco手表,轻奢爱情手表寓意爱情圆满、真爱与幸福,象征一生只爱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誉,只有选择"一生只爱一人"的人,才会送这款手表。送礼物要送到心坎里,她你会觉得你真的是既甜蜜又贴心呢。对的礼物,对的时间,交给对的人!礼物是一个情感的载体,你选择的必须与你的心意相符,并使收礼人觉得你的礼物非同寻常,倍感珍贵。


泻药。

这种问题我不想回答了

刚感情不顺我酸

想不出来

还恨

好过下面说送分手信的


泻药。不过我个人认为送什么要根据你和她的关系阶段,以及她个人性格有关。

  1. 如果你们刚在一起不久。

送礼物尽量不要过于贵重或者过于热烈的(比如花之类的)因为刚在一起不久双方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过于贵重会给对方增加压力反而适得其反。而比较热烈的比如花之类的…你要清楚,花从来都是添在锦上的。他越喜欢你效果越好,你们刚在一起如果不想过于尴尬尽量还是不要这样。

那么送什么呢?比起送礼物更推荐花一些小心思做一些东西并约她出去。快乐的一天有助于你们的感情升温。不过要注意戴好口罩噢。

2.如果你们处于热恋。

就不用看上面得了啥玩意贵啥玩意冲就完事。

3.热恋即将过去趋于平淡。

这个时候就是维系感情为主,出其不意的小细节小惊喜才是正解。


送炮


It depends on what your girlfriend likes


没啥好送的,给钱就完事了


emm。你问女朋友想要什么就行了。总想制造惊喜,没成惊喜反而适得其反,还不如直接问。不要怕你的礼物被提前知道会贬值,在一个人等待想要的礼物到来时其实比你去刻意制造惊喜产生的多巴胺更多。制造成功了还好,既然你来知乎问了,那就不可能制造成功。所以直接问她,别怕兄弟。



观察她需要啥,或者化妆品之类的,或者准备一个小惊喜


你的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