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工作是做招聘的 招聘女生做模特什么的大概是那样 然后 那天我去找他 晚上偷偷看他手机 就看到他跟很多女生聊天 他看我不开心 说这些都是为了工作 我理解后来手机密码改了 不给我看手机 我说要看 他不给我看了说我看了也是生气 可是我又一次偷偷看弄了好久弄开了密码 看到全部都是跟女生聊天的 这个女生过两天要来他这边 我们是异地恋明天我就回去了 我怕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什么工作需要跟异性聊到很暧昧,这个只是拿工作当借口


那你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约上好朋友好闺蜜一起出去吃饭下午茶,然后拍美美的照片发朋友圈,对男友态度冷淡点,让他主动发现和你关系不一样了,问你怎么了,你再委屈的表述自己的委屈


埋下了怀疑的种子,在异地开了花,并且结了果


沟通,选择和行动!

沟通你的感受让他知道,沟通他的工作需要以及心理活动让你了解!你其实就是缺乏安全感,你对于他与女生的暧昧不知道是真的仅仅是工作原因还是他真实意愿!

选择,这个对你来说很简单,也很困难!简单的是,你可以选择离开这样会让你产生不安全感的男生!困难是,女生就很难成为先放手的那一个!

行动,别搞什么异地恋了,没有陪伴的恋爱危险系数是非常高的!至少不能无限期的异地恋下去!要不你找他,要不他找你,或者问他愿不愿意为你换一种类型的工作!

其实我也挺好奇,什么样的工作需要跟女生聊天暧昧!大概率化妆品销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