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是做房地产销售的,我的团队有一个刚入职的一个月的员工,女孩子,之前的工作经验也蛮多的,还做过主管。她每天上班都是踩点来的。公司是8:30上班,8:25之前打卡,她都是22分23分的时候打卡。一个月迟到3次了,今天8:31分给我发微信说,拉肚子拉虚了,问我给谁请假?之前她每次来晚,我都给她打电话,问她走到哪里了?我今天特意没打,我团队里另外一个人说我不该这样,我是主管,我要管理的,我要给她打电话,问问她是什么情况? 我是认为,上班迟到本来就是不对的,我们还有惩罚制,一人迟到,全队受罚。她天天都这样我天天给她打电话,跟保姆样。如果她连按时上班都做不到,我要她干什么,能力又不好。

员工迟到,我要不要给他打电话,问问是什么情况?


踩点错在哪儿了?白纸黑字规定的上班时间


看了题主回答也是醉了

踩点怎么就懒惰了?

一个应届毕业生能这么快当上"管理",这公司的人员沉淀也太差了吧,难怪会有这种问题。

也是反映现在房地产销售就业的现状。

不喜欢就开,转正了就赔钱,30分上班,25分就必须打卡是什么道理?23分打卡哪里踩点了?还连坐,搞笑。这公司辣鸡制度,还觉得伟光正要维护。

我30分打卡也是没迟到的,她会玩的话仲裁见。


小破公司 还搞连坐 你快放人家一条生路吧


房地产销售公司?!

重点不应是销售吗?!

踩点是踩点,迟到是迟到,这是两码事;

一人迟到,全队受罚;

我直言一句:

一流学校抓学术,二流学校抓技术,垃圾学校抓纪律,不要脸的学校抓卫生,臭不要脸的学校查宿舍,死不要脸的学校跑早操,不要脸加臭不要脸加死不要脸的九流学校查纪律查卫生查宿舍查早操还限水限电~~


垃圾公司赶紧倒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