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一起5个月的时候,他妈妈突然微信问我妈:你对她们两个的感情有没有意见? 我妈当然回答没有意见,然后她就问我妈拿了我的生辰八字,以为就是看看哪个好日子大家再沟通商量,结果没多久,他妈妈突然微信我妈说她已经订好了举行婚礼的酒店,我妈看到她怎么说就把事情告诉我了,我马上去问我男友,结果连他也不知道这回事。我就让我妈微信回她说疫情原因可能到时候不能摆酒席,结果他妈妈说:那就先定著到时候再看。后来想著我们讲的太委婉就直接点说,我觉得时间太赶了,没想到他妈妈说不赶的,还有很多时间,不管是我妈还是我提太赶,她的回答都是不会赶。她的行为真的太不尊重人了,也不懂的处理人情世故,这件事我男友告诉他妈后,他妈还觉得 我帮你把所有事情都操办好了什么都不用做还不好吗?他妈在他们家就是一个最高的权威,都是他妈说了算,而且他妈谈到关于订了酒店之类的话题的时候,她是从来没有来过女方家里,包括过年的时候,也在微信里问我妈想好要多少礼金,要摆多少桌酒席,这种这么重要的事情难道不应该当面去聊吗。而我男友属于那种老实人,对我超级好,但是不会对任何人大声说话。后来得知男友的爸爸曾经得过羊癫疯,这种是遗传性疾病,就绷不住了要跟他谈分手,他说不知道这病会遗传,而且他也没事。最近说他要去做基因检测,我又犹豫,如果他没事又想和好,说实话他对我的好可能再也遇不到另一个像他这样对我的了,他的人品真的超好,可能就是很多话都憋在心里不会去说,他情商也很低,不太浪漫,男友自己有一套房子不用跟他妈一起住


你家不敢硬气点?他妈不通过你同意,告诉她那几天没空,算命的说日子不好,酒店风水不合,各种理由,自己定个日子,明确指出要对方父母上门提亲,不然老人那不好交代(也许是疫情不好出门才不上你家?)实在不行就自己定一家洒店女方办酒席,看他儿子态度了。把你的不满告诉男朋友,一定好好沟通一下。


如果是我的女儿,我会立刻跳出来反对。

男方家长连谈婚论嫁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和我商量,就想拍板婚事,是不尊重我们全家。

母亲反对,给孩子周旋的余地。


像你男友妈这样的人,你要学会明确拒绝。

这事你们二人的事,如果你男友不会拒绝,

你更需要会。

另外就是遗传有交叉遗传、有隔代遗传。

你男友没事不代表以后没事。


你嫁的是这个男人又不是他妈,不是妈宝男要有主见,承诺跟婆婆不一起住少见面,没什么不能结婚就看男的在危难时候怎么解救你。


不能嫁

他妈这种情况婚后如果放不下儿子会各种插手夫妻间的事情,还是特别的可能会这样,很少有不听妈妈话的男的吧,尤其楼主说自己男友是老实人,那就更会是妈宝男了,我觉得还是不要结婚了,好多都是因为婆媳关系离婚的,嫁人不能光看男人还得看公婆,楼主说男友对你好那他以后会不跟公婆站一起跟你站一起吗别傻了,就算跟你站一起的你应对著这样强势的婆婆不闹心吗人家打著为你好的旗号你能说不?


婚姻恋爱问题别上网问,人家只会告诉你这该分。能不能结还是看你们的感情基础,十全十美的婆媳关系难找。基因问题现代科学花钱就能解决。

婆婆强势,但她操心出力办了这事,她能强势说明她资金上应该也能出力。我是遇到了一分钱不掏的公婆,结婚任何事情我们自己说了算,我还宁愿她能强势些呢。但是我现在过得很幸福,我也没有因为这些而记恨我公婆。很多人说公婆婚前没给我们出钱就是没把我放眼里,婚后肯定对我不好。相反我公婆真的是把我当女儿在照顾。

两家人见面谈事情的局,年轻人自己不会张罗起来吗。双方父母结婚还是你两结婚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