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本人就有泪失禁体质,而我还是一个男生,导致我小时候跟人打架不管输赢都会流一些眼泪,然后我用实际行动验证了会哭的孩子有糖吃,哈哈!

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我这种情况叫泪失禁,不过还好我这不是太严重,女孩子我也有遇到过一个和我类似的,很小的一件事就哭的稀里哗啦的,眼睛红红的,据了解,她的比我的严重多了,根据她的说法小时候并没有那么严重,也就和我当时那样只是有些流泪

因为不注意控制情绪,导致现在只要一激动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相比之下我现在就没有这种问题了。

我分析了一下,首先保持理智,不要让自己的情绪波动太大,情绪波动太大会放松大脑对身体机能的控制,不只是泪失禁,还容易伤肝伤肾。

第二多主动去尝试控制,晚上睡觉前想些让自己不太激动的事,然后控制泪腺,从被动流泪到主动流泪,然后在控制流泪。不需要很久,偶尔尝试一下就可以主要是让大脑熟悉去控制泪腺提高泪腺控制能力。

最后,就是要注意饮食了,多吃清淡的就好了,这些也并没什么要注意的要忌口的,随个人心意了!


我也是啊,我丅M个男的,吵架甭管有没有理,必泪崩,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也好想啊!!!这样会遭欺负的!不论以前在学校还是在家 我已经成年了 可遇事还是会.. 啊啊啊啊啊苦恼好多年了 就觉得 我 好 懦弱


不谢邀哈哈哈哈

我前几天知道这玩意叫泪失禁,我一直以为我自己太脆弱了。

其实你可以憋,我以前做题老做错,老师就说我,每次都是泪水在眼睛里转,但其实老师没说啥哈哈哈。

我感觉那样不符合我猛男的气质,就每次感觉以来就憋 憋不住掐自己

虽然收获甚微


应该没办法的吧…我从小就这样我 一激动就流眼泪控制不住,包括现在也这样


不要改变了,今天的我好难过好难过,暂且是来自一个古怪专业,我被定义为成绩差,却无人得知我的其他。怎么说呢,我已经快要被那些细节击溃了,我需要出口,需要倾吐,可是没有人存在。

我的世界真是孤僻。

眼角的泪水像什么,反正止不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