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推出的应景口罩竟然意外「撞脸」用过的卫生棉?这款口罩让不少网友差点看错,也掀起众人讨论。(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废1公社》)
▲圣诞节推出的应景口罩竟然意外「撞脸」用过的卫生棉?这款口罩让不少网友差点看错,也掀起众人讨论。(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废1公社》)
全球新冠疫情仍然严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也推动秋冬防疫专案,要求民众出入八大类场所应配戴口罩,提高民众警觉性,而不少民众也开始到各大通路挑选购买口罩,不过近日就有网友发现,有款厂商配合「圣诞节」推出的应景口罩,因为口罩上腥红色的色调,让她联想到女性生理用品,忍不住贴到脸书与众人分享后也掀起讨论。

距离圣诞节只剩不到一个月,除了应景的商品也渐渐换上红绿相间的色调,而一名网友就在脸书社团《爆废1公社》贴出一款配合圣诞节推出的节庆口罩,只见口罩正面上以缤纷鲜艳的大红色为基底,同时印制了金色的雪花图样做装饰,充满了圣诞节的温馨氛围。

▲(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废1公社》)
▲原PO晒出这款圣诞节口罩。(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废1公社》)
不过原PO却远远的拍下这个口罩的样子,忍不住尴尬表示「怎好像…用过的…卫XX」,这时众人才发现,原来远远一看,这个节庆版口罩竟然意外「撞脸」了使用过的卫生绵,不少网友一看全笑翻表示「真的好像」、「这颜色真的像…」、「为何瞬间觉得有味道」、「出错货了吧?是万圣节版」、「也太尴尬了」。

▲卫生棉、月经、卫生绵、大姨妈(示意图,与内文无关/取自《Pexel》)
▲虽然能清楚分辨卫生棉和口罩的差异,但内文这款「撞脸」生理用品的口罩也掀起网友讨论。(示意图,与内文无关/取自《Pexel》)
事实上,光是11月就有新增超过90案境外移入的确诊个案,为了严守国门,12月开始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也推动秋冬防疫专案,规定进入医疗照护、大众运输、生活消费、教育学习、观展观赛、休闲娱乐、宗教祭祀、洽公等8大类场所需强制戴口罩,经劝导不听者,依法可罚3000元至1万5000元,这项规定预计由12月1日开始执行,直到明年2月28日为止,民众出门在外可别忘记随时携带口罩,保护他人也保护自己。(编辑:杨智杰)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国外入境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新闻

面店顶让点名「广仲勿扰」!钓出本尊神回应:不要再卢了

全家国外确诊!台人曝「丧失嗅觉体验」:末世绝望感加重

有这款习俗?表妹出嫁阿姨反讨「10年金戒」 人妻脸绿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