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任职于台积电的男网友,发文抱怨最近得知女友以前「玩很大」,但他没有责怪对方,反而提出1要求,竟还被骂渣男。(示意图,图中人物与本文无关/取自pixabay)
▲一名任职于台积电的男网友,发文抱怨最近得知女友以前「玩很大」,但他没有责怪对方,反而提出1要求,竟还被骂渣男。(示意图,图中人物与本文无关/取自pixabay)
不少情侣交往久了,对彼此的了解也会愈来愈多,对此,也有一名男网友发文抱怨,表示自己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最近才发现女友以前「玩很大」,反观自己台大毕业后就到台积电上班,在知道女友的过去以后,也没有责怪女友,但他提出1个要求却遭女友狂骂「渣男」,贴文一出,引起热议。

该名男网友在脸书粉专《靠北女友my girl》发文,表示自己现在真的觉得很「不爽」,因为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最近才发现原来女友以前「玩很大」,爱玩的程度像是常跑夜店、发生一夜情,甚至和其他人交换伴侣等,反观自己则是在传统家庭长大,建中毕业以后到台大念书,一毕业后就到台积电上班。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粉专《靠北女友my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粉专《靠北女友my girl》发文。(图/翻摄自《靠北女友my girl》)
原PO也提到,但是在他知道女友的过去以后,他不但没有责怪女友,相反的,他自己也想尝试这些「开放式关系」,岂料竟遭到女友一口拒绝,还叫他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但这也让原PO相当生气,认为「你这什么渣女,凭什么你可以我就不行?」。

而原PO后来向女友提出分手,竟被对方骂「渣男」,这也让他心里相当不甘愿,直呼「是你不够爱我,对以前男友可以,对我却不行,什么狗屁逻辑」。

贴文一出,引起网友热议,「又一个回收业者」、「竹科回收商你好」、「果然金盆洗手就是往竹科去」、「你还不跑啊?绿云罩顶了」、「园区果然是回收业者。竟然还不怪人,建议您好好当回收业者,不要想当艺术家做一些不切实际的事,那不是你的工作」、「这样的女孩不要也罢,你值得更好的」、「恩恩果然是回收商跟工具人技能点满」。

也有网友不信,认为「现在的创作文都越来越没有梗…」、「这么厉害喔,还台大毕业台积电上班,这么优秀怎么会遇到爱玩的女生」、「创作文吧」、「梦醒了吗」、「一看就唬烂文」。(编辑:郭佩蓉)

相关新闻

他订婚典礼「爱上老婆闺蜜」!1句话秒说服她 成功3人行

2020尾声近了!「4生肖」钱财暴涨 第2位投资获利爽数钱

12月新制上路!懒人包「3大重点」一次看 小心荷包失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