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小生的告白信让不少网友莞尔,不过这样的高EQ拒绝更让网友狂赞(图/翻摄自台湾性别平等教育协会脸书)
▲国小生的告白信让不少网友莞尔,不过这样的高EQ拒绝更让网友狂赞(图/翻摄自台湾性别平等教育协会脸书)
恐怖情人引发的社会案件总让不少人害怕,也因此有不少民众呼吁「情感教育」应该从小就培养,近日台湾性别平等教育协会就在脸书贴书一封国小四年级学生手写的「拒绝告白信」,内容不但诚恳温暖,回复的高EQ内容更让不少网友看完不禁喊「好真诚」、「也太可爱了」。

昨(29)日台湾性别平等教育协会在脸书分享了小学生手写的告白信和拒绝信,有学生在告白信的内容写下「我喜欢你,你不要吓到啰,也先不要害怕,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想法,首先我很喜欢你的幽默感,也喜欢你贴心又主动的那面,你总是一直在我身边,让我感到很温暖」、「我已经爱你很久了,我愿意为你做所有事,我永远爱你,我永远会保护你,我只爱你一人,请你跟我交往,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不会强迫你」。

▲(图/翻摄自台湾性别平等教育协会脸书)
▲小朋友写的告白信让不少网友表示很温暖。(图/翻摄自台湾性别平等教育协会脸书)
而拒绝信的部分,学生们则写下「我很抱歉没办法跟你交往,我们还是当朋友就好了,希望你不要太伤心,我很开心有人欣赏我,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心意」、「虽然我无法与你在一起,但是能有这么一次经验,我真地很开心,至少我们可以当朋友。你的眼光很好,我的优点一下子就被你看穿了,那封情书是我美好的回忆」。

看完这两种不同应对的手写信,不少网友也发现几乎每封告白信或拒绝,结尾皆会以一句「不喜欢我也没关系」、「不强迫你」让对方不难堪、尴尬,众人更是被小朋友这番高EQ的举止展现感动,纷纷留言称赞「国小的情商就这么高,真为你骄傲」、「不伤和气,很有诚意、格调的回复」、「看到床前明月光笑出来,太可爱了啦」、「床前明月光就可以告白成功?叫天下单身狗情何以堪呀呀呀」、「这些孩子实在太可爱了,尤其是写床前明月光的小孩」。(编辑:杨智杰)

相关新闻

全家国外确诊!台人曝「丧失嗅觉体验」:末世绝望感加重

日本NIKE炎上!广告遭怀疑「影射排外」 日人气炸:拒买

家乐福牛肉含瘦肉精?业者出面澄清 王浩宇再爆公关录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