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会主动说话了 就连ta发来的微信 迟十秒钟再看 龟速回 双鱼座 不开心就是冷处理你的所有

暑期实习租了男票隔壁的房子,某天早上一大早起来挥汗如雨地给某人煮「爱的绿豆汤」结果耽误了上班时间路上还差点跟人撞上,还好只是手擦破点皮。满腹委屈想要一个爱的抱抱也是因为他第二天要去出差马上要分开了,于是问他晚上下班要不要一起吃晚饭,他说好的。

我知道他最近忙还特意问他没时间的话就算了,毕竟我可以约我弟我闺蜜去吃饭啊,结果他说没有别的安排。好了,这是背景――――

我们两个公司很近,十几分钟的路程。下班前还特意补了个妆,哼著歌美滋滋地等他电话,结果从六点到七点,直到我走到他公司楼下依旧是微信不回电话不接,在他楼下等了一会儿默默走开了。

当时感觉自己落寞的背影如丧家之犬!!安慰自己说他一定很忙或者在开会!要懂事,要体贴,不能生气!不能失落!结果半个小时后,我这边饭都上来了他不紧不慢地在微信问:在哪?来我公司楼下吧。我:不了,我已经在吃了。对方:手机静音了也没看电话。

看看,根本不是临时有事或者在开会啊。约定的时间都不记得留意手机信息,更不记得我在等他电话,真是白瞎了下班前我还补个妆,以及在失落中吃下的晚饭,应该愤怒才对。

你问放我鸽子生气不,工作忙这么正当的理由,体贴的我当然不生气,但是起码这半个月不会再兴冲冲地早起给你煮粥了,也不会再把和你的约饭排到别人之前。

被人放鸽子本身就是让人很气愤的一件事,临时有事的话通知一声也好。但被放鸽子的原因不是对方临时有事而是忘记了……我可以默默难过之后假装不在意地原谅,但是请不要经常这样。

没时间就不要约,忙就不要见面!

我觉得我应该去回答男票很忙是怎样一种体验,就是异地很久不见的重聚也常常被一个人扔在宾馆,在一起后更是常常被放鸽子。哈哈,就酱。心疼自己!
电影票应该还能退


就是再也不想理那个人(被他放鸽子不是一次两次)去你妈的沙雕东西吧。微信QQ都删了,电话也拉黑了。
焦虑 彷徨 不安 愤怒 委屈
为什么ta不来了,为什么迟到还不发简讯或电话通知,这货是有事还是忘记。
为被请一餐饭推迟了一家人一天的行程,多请了一天假,心怀感谢朋友情期待了一天,之前一天告知几乎所有碰到的人说此事。这一天是回老家这么多天最安静的一天,从早上起来到跟家里人吃过晚餐,终于知道,这一天的等待结果了。

反思自己啊。

总是以最大的善意去揣度别人,放低自己,不惜求全。总之,幸好。谢谢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