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辩证看待。不做无意义的辩论。


当个坏人

好人肯定会受影响


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底线。凡事多思考几方面,如果别人影响是积极的、对的,何乐而不为呢?如果别人的影响是消极的、错的,那就坚决抵制。

要有自己的思想

补一下:看了别人评论,突然发现仅仅这样跟你说有些不太合适,这么说吧:首先心里最深层次的可能是自卑、不自信,先克服这些,然后再做以上。其实克服了,以上你应该也就做到了


主观转移注意力

主观克服


情绪受影响说明你是个内心柔软的人,换个方式在乎别人吧。用良心换钱,有了资本,用一半的钱换回半颗良心,这一半的钱和半颗良心能让你与别人保持适当的距离,同时也能让你好好爱他人。


我会看动漫,玩游戏,要不逛街买衣服。如果有时间会一个人开车去安静的地方好好看一看风景,想想那个人值得我生气吗?之后告诉自己过了明天给我好起来。


看看我的知乎个人主页


慢慢改正,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你是最好的你。


试著找到自我,试著看淡一切


多多思考。


剥离出来,做到无我。只是听,旁观,让心不动。多了就不受影响了


如果经常是这样的话,首先要注意止怒。因为别人的观点或说辞再或者做事方式在自己眼里总是格格不入或是可笑。这样往往造就了自己的情绪激动,容易过激。遇事我的格言是:不发无用之火,不做冲动之事。


可能是过于自卑叭 我也这样


自我觉察,你这一步已经做得不错了,能感受到别人对自己情绪的影响。下一步就是做事打定自己的主意,不要听这听那,反而迷失了自己。其实别人张口闭口瞎说几句而已,为你人生负责的只有你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