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身家都很丰厚了,以后事业的方向还是会往偶像剧发展吗?


初步判断男宋和女宋都是NF性格或者SF性格, 根据两宋的事业发展曲线, 当前都已经达到了顶峰, 根据生涯发展阶段,两宋今后的主要任务就是巩固和维持现有地,年龄再大一些,要么提前早退,要么女宋向集团艺术指导或者集团设计总监方向发展更适合, 男向运营总监发展或者导演方发展!从目标的动向来看,短期内两人的事业方向并没有多大的改变。


人的财富是命运定了的,当你钱多的时候,身边的女人就会多起来,(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多了,自然你的财富就少了(这就是命理的沐浴败运)能否掌握这个平衡定律,这就是有钱男人的人生的方向。
这个从法律角度很难说明白

估计不会朝著偶像剧发展了,人设变了。至少短期应该不会参影了吧,这个年纪学学婚姻课程,维护好情感关系是当务之急。很多时候不是没有问题,而是稳定只被少数人提前发现,才会选择提升,稳固感情。


慧乔欧尼应该会先生娃,然后接一些大的电影之类的吧,偶像剧应该不会是他们俩未来的发展方向...


极点的人生是有很多变数的,新的发展方向是肯定会有的,但至于是什么样的发展方向,这得看他两的修为和造化。


这个应该是他们夫妻俩商量决定。


这么大了还是先生娃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